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写命师》广州拍摄 张铭恩入梦“撩”徐璐


来源:凤凰网娱乐

23日,爱奇艺自制奇幻爱情剧《写命师》在广州南沙游艇会举行媒体探班,徐璐、张铭恩、任言恺、吴昕现场接受了媒体群访。在剧中,张铭恩饰演的角色要进入到徐璐的梦中,入梦做什么?张铭恩笑言:“想做

23日,爱奇艺自制奇幻爱情剧《写命师》在广州南沙游艇会举行媒体探班,徐璐、张铭恩、任言恺、吴昕现场接受了媒体群访。

在剧中,张铭恩饰演的角色要进入到徐璐的梦中,入梦做什么?张铭恩笑言:“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现场众人大笑。除了徐璐和张铭恩,这也是吴昕第一次演反派,她表示“一直很想演坏人”,因为在戏里面演坏人不会被打,对于观众此前对她的吐槽,她也在探班现场自嘲:“我承受的吐槽不可能比上一部再多了,不会再有新词吐槽我了,我会让大家看到我的努力。”

《写命师》由爱奇艺与乐合影业联合出品,讲述写命师赤语下凡报恩,与女制片人文素汐相遇相恋的故事。因为主要人物的设定是电影制片人,故事也伴随着电影的立项、宣传、明星炒作展开,因此也堪称是一部娱乐圈的职场行业剧,各种包装明星和宣传电影的玩法都会在影片中揭秘。

徐璐:做制片人太不容易

当天媒体探班的是剧中一场“戏中戏”,徐璐和吴昕饰演的是两位女制片人,二人的电影同时召开发布会,文素汐(徐璐饰)在赶往发布会的路上出了车祸,撞伤了写命师赤语。

文素汐不敢把赤语丢下不管,于是突发奇想把他塞进了汽车后备箱里,终于在最后一刻赶到了发布会,还变成了“压轴出场”……

在探班现场,大量剧中的“记者”演绎着发布会采访,然后又有一大波真正前来探班的媒体记者“围观”,两拨人各自都扛着机器,混成一团。

徐璐此次饰演的文素汐是一名女强人,她在采访中表示:“我本身的性格和这个角色差别比较大,这次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演完这个角色之后,我真的觉得做制片人很不容易。”

徐璐最近的戏相当多,此前,她作为女主的《海上牧云记》引发热议,剧中搭档黄轩、窦骁、周一围,都是实力派青年演员,再之前,她在《闪光少女》《甄嬛传》中都有不错的表现,演技也在由青涩逐渐转为成熟。

此次在戏中,徐璐全程在追张铭恩,但张铭恩饰演的赤语一直在拒绝她。

张铭恩:进入女主梦中“搞事情”

95年出生的张铭恩曾凭借爱奇艺独播剧《老九门》中的张副官一角崭露头角,其后他在爱奇艺网剧《河神》中饰演家境优渥的法医丁卯,再度圈粉。此次,他饰演的写命师赤语用他自己的话说:“是一个神仙”,他说自己不是真的想拒绝徐璐,“而是因为自己是神仙,最后还要回到原来的地方,所以用了一些手段,比如删除记忆”。

这次饰演赤语,他也希望能和张副官、丁卯有所不同,“一直在回避和之前的相似之处”。

在剧中,他为了保护文素汐进入了她的梦中,张铭恩说:“我要接近的人是她,她睡觉我就偷偷进她的梦里,做一些事情让她熟悉我”。

女主睡觉,男主入梦到底是要做什么?

面对媒体记者的这个问题,张铭恩答:“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对于写命师能改命的技能,张铭恩笑言,“如果现实生活中真的可以随便改命,我会把自己改写成有钱一点儿。”

吴昕:我承受的吐槽不会再多了

除了他们,该剧还请来了任言恺和吴昕,在《快乐大本营》做了多年主持人的吴昕曾经因为演技被吐槽上了热门,但这依旧阻挡不了她在演戏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不仅戏越拍越多,而且在剧集中的戏份也越来越重,在《写命师》中,吴昕就被选为女二号,饰演蔡舒萌,这次还是一个反派角色。

对于第一次演反派,她觉得很有趣,她说:“我一直就想演坏人,我之前的荧幕形象太固定了,大家不太敢让我演坏人,所以我这一次演得比较开心”。

之前有网友吐槽,吴昕参演的电视剧豆瓣评分都不高,面对这种吐槽,吴昕也坦然自嘲:“这部剧会把我的平均分拉高的”。

吴昕还说:“在演戏这方面,我承受的吐槽不可能比上一部再多了,不会再有新词吐槽我了。我其实很珍惜每一次拍戏的机会,虽然我的荧幕形象太固定,去塑造人物的时候会有一定的难度,但是我相信,这部剧出来之后,我会让大家看到我的进步”。

吴昕还说,这次饰演的角色“一点都不萌”,“我没有资格萌,这里的演员年纪都比我小,全是95年、94年出生的人”。

该剧由刘航筝担任制片人,林宏杰、陶声导演,于奥担任编剧。该剧总监制陈祉希是中国内地著名制片人,也曾被圈内人士称作“50亿姐”,她的主要作品有《人再囧途之泰囧》《煎饼侠》《唐人街探案》《分手大师》等等。这部剧将会在今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