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相爱相杀!邓超怼鹿晗跳舞一般 遭曝光热辣舞照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鹿晗参加的街舞节目《热血街舞团》在正在播出,第一期节目中更是与顶级街舞舞者共同带来舞蹈表演。随后,邓超晒出两人合照,并配文:“鹿晗跳舞挺一般的”,反遭鹿晗表情包反击。25

邓超鹿晗合照

近日,鹿晗参加的街舞节目《热血街舞团》在正在播出,第一期节目中更是与顶级街舞舞者共同带来舞蹈表演。随后,邓超晒出两人合照,并配文:“鹿晗跳舞挺一般的”,反遭鹿晗表情包反击。

鹿晗晒邓超辣舞照

25日,邓超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与鹿晗一起反拿麦克风的照片,并配字:“鹿晗跳舞挺一般的”。结果遭到鹿晗的反击,在评论中曝出邓超淋水跳舞的热辣舞照,引发网友们的调侃。邓超和鹿晗作为“父子”,经常在微博上互怼,相爱相杀十分欢乐。

网友称:“你为什么要说谎”、“超哥,你咋这么皮”、“没有这么说儿子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邓超在鹿晗演唱会上演唱 《娘娘我错了》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13/f04032741d7e383_w580_h32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