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51岁徐帆和49岁蒋雯丽都嫁名导 衰老程度差很大(图)


来源:七刻

说到娱乐圈的女明星们,有的是天然脸,有的是整容后的网红脸,而老一代的女明星们,在年轻的时候,都是高颜值的,即使岁数到了,看着依然还是很顺眼,比如蒋雯丽和徐帆,就是其中的两个。1991年,毕业于中央戏剧

说到娱乐圈的女明星们,有的是天然脸,有的是整容后的网红脸,而老一代的女明星们,在年轻的时候,都是高颜值的,即使岁数到了,看着依然还是很顺眼,比如蒋雯丽和徐帆,就是其中的两个。

1991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分配到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工作。1995年,因主演话剧《阮玲玉》获第十三届“梅花奖”。1999年,徐帆与内地知名导演冯小刚结婚。现为国家一级演员,国家特殊津贴者,北京市人大代表。

如今的徐帆,已经51岁了,皱纹也已经爬上了她的眼角,但是整体气质看着很优雅。当年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经典的作品。从话剧《阮玲玉》再到电影《不见不散》,都让徐帆开始小有名气,被很多人熟知。

只是,这样一个标致的女明星,却是嫁给了导演冯小刚。不得不说,冯小刚长得确实一般般,实在是不敢让人恭维。

两人一直没有生孩子,不过有领养一个女儿。 并且不得不说这个缘分,领养的这个女儿,长得和爸爸冯小刚还是有几分相似的。近照一看,看徐帆笑得还是这么自然好看。

小2岁的蒋雯丽,也是嫁给了一个导演,她的丈夫是顾长卫。

蒋雯丽,1969年6月20日生于安徽蚌埠,中国影视女演员。199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蒋雯丽在《牵手》中塑造了一位为了家庭放弃了自己事业的知识女性形象;在《中国式离婚》中,蒋雯丽更是将林小枫那种完全丧失自我、缺乏安全感的歇斯底里展露无遗;而在《金婚》里,她给观众印象最深的还是中国传统妇女的典型形象(《新周刊》评价);蒋雯丽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母有对她的影响特别大,所以,她一直坚持用真情实感去演绎角色。

而蒋雯丽在影视方面的成就,就多了。从《牵手》让她拿下视后,再到电影《立春》,拿下影后大奖。再到后来的《金婚》,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如今的蒋雯丽虽然已经快到50岁了,但是看着还没有多少皱纹,整个人笑容还是很爽朗。

而且在机场偶遇蒋雯丽的时候,蒋雯丽整个脸型也是很自然的。果然,纯天然脸就算老去,看着也不别扭。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徐帆唱样板戏,老公冯小刚坐在台下,默默欣赏,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326/13/wemedia/c285722e0e687416b6ed9770fcb0c3021609e9e9_size427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