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韩团100%队长徐旻佑家中去世 成员悲痛行程推迟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韩媒报,100%队长徐旻佑昨天被发现在首尔江南家中去世,年仅33岁。据悉,徐旻佑于2006年出道,2012年9月成为100%组合的队长。目前,​韩国男团100%方面将对原定的日本活动日程将进行重新商

韩国男团100%成员

据韩国媒体报道,100%队长徐旻佑昨天被发现在首尔江南家中去世,年仅33岁。据悉,徐旻佑于2006年出道,2012年9月成为100%组合的队长。目前,​韩国男团100%方面将对原定的日本活动日程将进行重新商讨。

100%所属社方面26日向媒体表示:“成员和公司现在都非常悲痛,无心考虑其他事情,原定在4月进行的日本活动行程将在之后进行重新商讨和整理。”

100%原计划于4月21日和30日在日本举行演唱会,但队长旻佑昨日去世的噩耗令成员们都受到了很大冲击,原定日程或将推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金钟铉灵堂设置完成 允儿吊唁粉丝悲痛 http://p0.ifengimg.com/a/2017_51/da02fccd2f39f8c.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