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张根硕瘦回来了!新剧短发造型曝光还是花美男


来源:猫眼电影

近日,备受期待的韩剧《Switch-改变世界》正在拍摄中,由韩国人气明星张根硕、韩艺璃、 郑雄仁、崔宰元主演。从前方传来的路透照来看,张根硕瘦身成功,体重虽无法与颜值巅峰时期媲美,但相比之前网传的发福

近日,备受期待的韩剧《Switch-改变世界》正在拍摄中,由韩国人气明星张根硕、韩艺璃、 郑雄仁、崔宰元主演。从前方传来的路透照来看,张根硕瘦身成功,体重虽无法与颜值巅峰时期媲美,但相比之前网传的发福照片来看瘦了不少,一头短发清爽利落,成功回归美男行列。

早年的张根硕以花美男形象走红,尤其是在韩剧《原来是美男》中男性烟熏妆的扮相惊艳到了不少人,五官精致气质惊人,很快就在中韩两国走红,甚至被赋予“亚洲王子”的称号,此后也是电视剧综艺邀约不断。

可是很快,“张根硕发福”的新闻也随之而来,一时间都是“油腻”,“美男变大妈”的吐槽,关于其发福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前不久的活动照整个人简直胖到认不出,有新剧动态也被质疑“这样的身材能否出演”。好在他自控力很强,如今瘦下来之后网友感概除了皮肤状态略差之外还是很帅气。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根硕新剧胖的认不出 当初的亚洲小王子去哪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08/FA324CD445535AF5FF2ECE0DD4B7BFF8E0A7AE07_size30_w940_h633.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