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神探蒲松龄》定档明年大年初一 成龙弃武挑战文豪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3月26日,电影《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在北京举办了定档发布会,导演严嘉、监制阿甘,携主演成龙、阮经天、钟楚曦等亮相,与观众分享影片创作台前幕后的心得与感受。成龙在影

潘长江、成龙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3月26日,电影《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在北京举办了定档发布会,导演严嘉、监制阿甘,携主演成龙、阮经天、钟楚曦等亮相,与观众分享影片创作台前幕后的心得与感受。成龙在影片中“弃武从文”,首度挑战文豪蒲松龄这个角色,自曝虽然压力大,但乐于接受挑战。阮经天、钟楚曦等年轻演员虽然是第一次与成龙合作,但他的亲切与认真也给年轻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潘长江、苑琼丹、乔杉三位演员的加盟则为影片增添了更多的喜剧色彩,成龙调侃:“我要站在潘长江身边,会显得自己高一些。”

主创大合影

成龙“弃武从文”挑战文豪

直斥年轻演员“两面三刀”

发布会开始,主演成龙率先来到舞台上与观众见面。这次在影片中他“弃武从文”,饰演一代文豪蒲松龄。谈到接触这个角色的感受,成龙表示确实没想到导演会找自己来演这样一个和武打完全不沾边的角色,但他非常乐于接受这个挑战。近年来成龙一直致力于在角色上突破创新,尝试各种不同类型的人物,而蒲松龄一角可以填补他古装文戏上的空白。

从艺50余年的成龙,在片场也保持着一丝不苟的创作态度。他在发布会现场批评了当下很多年轻演员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情况:“现在很多年轻人在我面前的时候,表现的很听话客气,可是对剧组的工作人员却很不好,我不需要别人做样子给我看,演员最重要的是要对得起自己的心!”

钟楚曦、阮经天

阮经天钟楚曦赞成龙暖心

潘长江乔杉力争喜剧担当

虽然有部分年轻人的举动令成龙不悦,但他还是盛赞了这次合作的几位年轻演员,尤其是阮经天与钟楚曦二位,在片场十分认真敬业。阮经天回忆起第一次见到成龙的场景,当时导演严嘉将他带到成龙的拍戏帐篷,成龙热情地起身迎接,并呼唤阮经天“阮大哥”,令阮经天诚惶诚恐。钟楚曦则表示和成龙大哥一起拍戏时非常幸福的事情,因为在片场成龙不仅会给工作人员提供小吃,还会主动嘘寒问暖,令每一位成员都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影片中还有三位喜剧演员的加盟,分别是潘长江、苑琼丹和乔杉,潘长江来到台上就被成龙调侃:“快到我身边站,这样会显得我高一些。”潘长江也毫不客气地回怼:“在片场只给美女们送小吃,我都没吃到。”乔杉在谈及电影的喜剧戏份时,现场模仿起成龙大哥过去电影中的经典桥段,让现场爆笑不断。

《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讲述了金华镇少女屡屡失踪,传有大妖作乱,捕快严飞请出“鬼狐居士”蒲松龄。查案过程中,蒲松龄协妖一同深入案情,燕赤霞助力收妖,可查出的却是燕赤霞脑海中那一段旷世之恋。

据悉,电影《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将于2019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