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医美机构用林志玲照片暗示整容 志玲姐姐起诉获赔8万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台湾知名女艺人林志玲隔三岔五就会被传“整容”,这一次更有微信公众号有模有样地分析其脸部、体型各部位暗示“整容”。不过有媒体从上海一中院获悉,今天上午一中

林志玲

台湾知名女艺人林志玲隔三岔五就会被传“整容”,这一次更有微信公众号有模有样地分析其脸部、体型各部位暗示“整容”。

不过有媒体从上海一中院获悉,今天上午一中院对台湾知名女艺人林某某起诉某医疗美容公司侵犯肖像权一案二审公开开庭并当庭宣判,维持一审关于认定某医疗美容公司构成侵权,赔偿林某某经济损失6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2万元等共计8万余元的判决。

有媒体从多方证实,该案中的女艺人林某某正是经常陷入“整容”话题的台湾女艺人林志玲。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岳云鹏告白林志玲:假如我又胖又丑,志玲回击,说相声的也没招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26/renren_fedd779e-206a-4904-bce9-01e6f8a925f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