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2018年王俊凯首支单曲曝光 周杰伦御用词人方文山填词


来源:北京青年报

今日,全能偶像王俊凯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2018年首支单曲《我在诛仙逍遥涧》已全线上线的消息,一经发出,引发粉丝疯狂打call。该曲是由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吴梦奇担任制作和谱曲,歌词更是由周杰伦御用词人方

王俊凯新歌

今日,全能偶像王俊凯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2018年首支单曲《我在诛仙逍遥涧》已全线上线的消息,一经发出,引发粉丝疯狂打call。该曲是由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吴梦奇担任制作和谱曲,歌词更是由周杰伦御用词人方文山填词。

王俊凯此前在《诛仙手游》的剧情电影预告片中,完美演绎了灵契师墨白这一角色,更是在影片中作为“次元少年”为解救次元少女朵一发生了很多曲折离奇的故事。此次《我在诛仙逍遥涧》也是作为《诛仙手游》的主题曲发布,这是小凯为代言游戏首次演唱主题曲。

据悉,这首仙侠味儿十足的古风歌曲,歌词依然是方文山老师擅长的中国风,在唯美之中又平添了几分仙侠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Rap部分的全新演绎,也让我们看到了王俊凯在音乐方面的无限可能,期待他接下来带给我们更多的音乐作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俊凯自称“胡渣少年” 萌苏切换粉丝心花怒放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28/E577E6F4A8DCF6FD7D8FF40C12ED48F6877E9E81_size22_w551_h343.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