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华语现场之王深圳开唱,林志炫新年升级音乐新分身


来源:凤凰演艺

在2018农历狗年春节三度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后,华语live之王林志炫凭借挑战最高难度曲风的实力再次刷屏。出道25年以来,“没有现场就没有真相”的高要求使一批批路人转粉,在乐迷

在2018农历狗年春节三度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后,华语live之王林志炫凭借挑战最高难度曲风的实力再次刷屏。出道25年以来,“没有现场就没有真相”的高要求使一批批路人转粉,在乐迷的千呼万唤下,林志炫即将展开新一轮巡演,于2018年7月7日携“林志炫ONEtake2.0巡回演唱会”问候深圳的音乐发烧友。据悉,“林志炫2018ONEtake2.0巡演”深圳站即将于3月29日在大麦网开放预售。

【无敌ONEtake再度登陆深圳,粉丝笑言抢票需定闹钟】

作为华语乐坛的“现场之王”,林志炫的演唱会总是令人无限期待。过去一年,无论是再登《歌手》栏目、2017北京演唱会或三登央视春晚,林志炫都用极至炫丽的歌声瞬间霸占流量,在观众群体一次又一次的引发了“林大仙“旋风。然而林志炫还是不满足地对爱乐的观众喊话,“听现场才是检验歌手唱功的唯一方式!因为目前的电视或MP3,受到后期混音或传输的影响,观众听到的声音和歌手的真实实力多有差距“。曾有乐评家表示,光透过电视或唱片就已觉得林志炫唱功了得,但听过林志炫的演唱会,才体会为什么有人用“耳朵会怀孕“来形容,因为从抒情到摇滚,中国风到西洋爵士,林志炫用极致唱功驾驭各种曲风,唱得人前一刻泫然欲泣,下一刻血脉喷张,纵观整个华语乐坛,敢在唱现场这件事上与林志炫匹敌的已是寥寥无几。

距离上次2014的深圳演唱会,许多炫迷表示,已翘首等待四年,终于唤来现场之王再次深圳开唱,早已搬好小板凳坐等开票,在微博留言区一位关注林志炫很久的网友甚至说,每次炫哥开票都会提前订好闹钟,因为想第一时间与ONEtake在一起。

【春晚解锁最炫民族风曲风变幻莫测大魔王】

除了现场演唱功力,多样曲风和扮相也是林志炫演唱会让人目不暇接的特色之一,有清新隽永的中国古典曲风、深情款款的西洋情歌、潇洒优雅的经典爵士,更有高亢明丽的歌剧范儿,甚至热力四射的摇滚乐,多样曲风让网友不知如何定位林志炫多重的音乐分身,只能称之大魔王,而大魔王到底功力有多深? 在2018年春晚,林志炫再次让人耳目一新,大胆挑战独唱苗族歌曲《太阳鼓》。众所周知,形容苗族人的能歌善舞有一句谚语“会开口就会唱歌,会走路就会跳舞“。所以这首苗族歌曲难度和一般歌曲完全不在一个级别,而林志炫在历时一个半月多次远赴贵州黔东南州的侗寨,从筹备到投入彩排并学习苗族语言及韵味,最终端出“最炫民族风〞,在春晚播出时瞬间刷屏也冲高收视率,让网友直问大魔王“还有什么曲风是你不能驾御的吗?“更有人意犹未尽的问,新解锁的苗族小哥哥会在演唱会上现身吗?

【江山代有才人出,代代都有林志炫】

做为叱咤华语乐坛超过25年的唱将,林志炫有大量耳熟能详的歌曲广为传唱,曾有歌迷用一副对联精准形容林志炫近三十年的音乐成就:“江山代有人才出,代代都有林志炫”。确实在每个阶段林志炫都有极为出彩的作品承包不同世代的人生和青春,例如《蒙娜丽莎的眼泪》《单身情歌》等经典歌曲不仅长期霸占KTV点歌榜,也陪伴很多人成长,以《单身情歌》来说,就有歌迷语带幸福的表示,“当年和兄弟在KTV唱这首歌的时候,我们还都是单身狗。今天再听到这首歌,我老婆在身旁打着呼噜,那个兄弟,嗯,可能还在加班吧?”而《没离开过》这首2013年林志炫在《我是歌手》技惊四座的歌曲,则被K迷们选为难度最高的K歌之一,就有歌迷感叹的说“《没离开过》,炫哥唱应该叫《没换气过》,KTV里应该改叫《没唱完过》“。

除了原唱的经典曲目,林志炫也将在演唱会上带来多首在《歌手》节目中演唱过的经典金曲,

包括《烟花易冷》《夜夜夜夜》《浮夸》《Feeling Good》《Writing’s on the wall》等,这些歌曲除了在2013年的《我是歌手》和2017年《歌手》节目现身过,现如今要完整聆听林志炫现场演唱,除了在“林志炫ONEtake2.0巡回演唱会”,别无他选。

【科技拥抱手工音乐美学,庆生大派对唱响仲夏夜】

2018年第一场公布的ONEtake2.0巡演是深圳站,林志炫透露深圳场必定会延续2017北京的感动和炫目,甚至有更多“彩蛋”,但他更希望把去工业化的手工音乐美学带入这个全国互联网与创新科技的发展前沿,让这些年轻而挑剔的耳朵知道,在MP3和无损格式之上,还有一个更高水平的选择,就是林志炫的现场演唱。

选择在7月7日开唱的一条很重要原因就是7月6日是林志炫的生日,开演唱会也是他作为音乐人对于乐迷们诚挚的回馈。凤凰演艺携手林志炫邀请全国音乐发烧友齐聚深圳春茧体育馆共同庆生,2018年7月7日,不见不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