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方媛产后首复工 坦言郭富城和婆婆都会帮忙带孩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28日,天王嫂方媛现身香港中环出席某品牌活动,这是方媛产后首次在媒体面前露面。方媛身穿衬衫及红色紧身裤,身材恢复得相当好。活动中主持人大胆提问方媛婆媳关系以及谁来带孩子的问题,方媛坦言:&ldqu

方媛

3月28日,天王嫂方媛现身香港中环出席某品牌活动,这是方媛产后首次在媒体面前露面。方媛身穿衬衫及红色紧身裤,身材恢复得相当好。

郭富城方媛

活动中主持人大胆提问方媛婆媳关系以及谁来带孩子的问题,方媛坦言:“老公和婆婆现在也一起在帮忙带孩子,所以相对来讲还是比较轻松的,他们生完孩子就把父母接到了一起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郭富城年轻时唱的《说声我爱你》唱醉了多少人,太帅了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12/85a33e3aa2ee8cc_w580_h32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