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蒋依依《天坑鹰猎》加盟少年探险 1秒哭戏“眼技”迸发


来源:蒋依依工作室

由天下霸唱原著改编,高铭谦担任制片人,成志超担任总导演的英雄少年探寻自然励志大剧《天坑鹰猎》昨日发布少年出征开屯篇。实力小戏骨蒋依依强势加盟,特别主演个性温婉、身世复杂的女主角小红果。少年出征开屯篇中

由天下霸唱原著改编,高铭谦担任制片人,成志超担任总导演的英雄少年探寻自然励志大剧《天坑鹰猎》昨日发布少年出征开屯篇。实力小戏骨蒋依依强势加盟,特别主演个性温婉、身世复杂的女主角小红果。少年出征开屯篇中,蒋依依不仅经历惊险吊悬崖的惊魂一刻,1秒哭戏更迸发惊艳“眼技”,一双梨花带雨的泪目令人印象深刻,十分引人心疼,似成为全剧最让人揪心的角色。

蒋依依加盟最强少年探险 泪目含情引人1秒入戏

作为中国首部探秘自然环保的现实主义电视剧,《天坑鹰猎》对于地下世界探索之深、地质科学涉及之广、奇观异景呈现之多,都让这部少年探险剧更具文化内涵,引发观众强烈期待。而该剧的真▪95后阵容,更无疑让这部天下霸唱笔下最青春的探险剧少年感满分。

“承包女神童年”,现年17岁的00后小戏骨蒋依依,此次强势加盟《天坑鹰猎》,俨然成为该剧众多少年主演中,颜值和演技的双重担当。少年出征开屯篇中,蒋依依一双哭得梨花带雨的双眸,满含无助与纠结,饱含悲伤却又暗藏心事的神情引人1秒入戏;而画面一转,少年地质队雪山遇险,意外跌落悬崖的小红果紧紧抓住救命树枝,生死未卜,令人揪心。

吃货为难道具 蒋依依戏里“哭唧唧”戏外“笑嘻嘻”

剧中,蒋依依饰演的小红果不仅是少年探险团中的颜值担当,更是擅长医疗救援的“战地医生”。然而复杂的身世和出屯篇里梨花带雨的哭戏镜头,却让粉丝猜测,难道看起来十分柔弱娇小的小红果,剧中常常需要“哭唧唧”吗?不过围观蒋依依的微博,却是满满记录下欢乐时光。只见蒋依依先是自嘲小红果的XXXL号雪帽“真让人头大”,今日又主动给“惊险吊悬崖”中的道具“树枝”加上了内心OS:“你早上肯定又多吃了一屉包子两碗粥……”引得粉丝欢乐留言:哈哈哈,不愧是吃货依,可是苦了树啊!”“道具树辛苦了,我爱豆真的吃太多了!”“依依这么瘦,吃多点没事的,树啊,你也多练练臂力嘛!一定要抓住她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