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金牌投资人》登陆湖南卫视 杨旭文张俪领衔燃情商战


来源:凤凰网娱乐

改编自作家龙在宇同名小说,并由芒果影视、博集影业、稻田影视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聚焦投资金融业的“职场爱情攻防手册”《金牌投资人》,即将于4月3日起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

改编自作家龙在宇同名小说,并由芒果影视、博集影业、稻田影视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聚焦投资金融业的“职场爱情攻防手册”《金牌投资人》,即将于4月3日起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该剧日前曝光了一组群像海报,各路精英揭开商海纵横的序幕,将“金牌投资,青春看‘涨’”这一概念贯穿始终,且看金融商海谁主沉浮,青春奋斗路上谁是赢家。

“都市”群像海报曝光

杨旭文张俪领衔燃情商战

最新曝光的“都市”群像海报中,杨旭文、张俪、陈龙、梁田、袁成杰、郭晓然、高曙光等主演“倚城而立”,整座城市都俯身于他们之下,不仅体现出金融投资行业对于都市发展的重要性,同时表达出各主演间微妙的人物关系,既有亲密无间的朋友、恋人,也有互相博弈的商场对手。主演们或坐或立,着装干练凸显精英气质,展现出金融投资人在商海叱咤风云的魄力。

这版“都市”群像海报,不仅突出了金融行业高端干练的特征,更多的体现出作品的都市感,每个人的生活环境都与大都市息息相关,其中所表达出的含义,与“众多精英玩转投行,在流光溢彩的大都市中开辟出自己从业之路”的故事内核相契合,不仅体现整部剧真实、热血等优秀行业剧的特征,同时彰显出青春洋溢的都市气息,并且人物性格都各有亮点,这些特点都使《金牌投资人》这部剧堪称是金融行业剧的标杆之作。

揭秘职场百态

展现追梦人的青春无悔

在最新的海报中,不见单调死板的行业剧模版,反而体现出主演们的鲜明个性,一人一色,凸显青春姿态。这11人的人物群像,代表着不同的阶级、不同个性的职场人缩影。千人千面,复杂多面的人设具有新意,如坚守本心不为外力屈服的方玉斌,气场全开的霸气女总裁苏晋,看似云淡风轻却身不由己的袁瑞朗,无法平衡情感与职场的戚羽等与众不同的角色。每个人都为自己的青春故事赋予了专属印记,突显各自的励志奋斗精神,使得这部把梦想照进现实的“青春修恋进阶指南”,还未开播就引起巨大的关注!

该剧在内容元素上,除了职场、商战等元素外,情感元素也是一大亮点,它用更细腻的方式去展现了年轻追梦人的青春无悔。作为“青春修恋进阶指南“,该剧的剧情发展能让每个观众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并跟随角色的成长体悟爱情的真谛、学习职场生存的技巧、领会到金融圈的行业规则,寓教于剧引发观众共鸣,打造一部另类的“学习型”行业青春剧。

行业剧日渐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这部堪称部国内投资界“华尔街之狼”,讲述财富与爱情,包含深度与浪漫的金融行业大剧《金牌投资人》,相信它不会让人失望。据悉,本剧即将于4月3日起,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