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甘薇发文倾诉心事:是非曲直苦难辩,自有日月道分明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29日,贾跃亭老婆甘薇在社交网站发文称:“是非曲直苦难辩,自有日月道分明。白衣惹灰土,只需心如故!”暗指近期乐视资金危机事件,倾诉心事。自乐视资金链危机爆发以来,作为老板娘

贾跃亭甘薇一家

3月29日,贾跃亭老婆甘薇在社交网站发文称:“是非曲直苦难辩,自有日月道分明。白衣惹灰土,只需心如故!”暗指近期乐视资金危机事件,倾诉心事。

自乐视资金链危机爆发以来,作为老板娘的甘薇受丈夫贾跃亭委托全权处理债务问题。1月3日,甘薇曾发布近四千字的长文《一位妻子的内心独白》。甘薇在文中澄清,贾跃亭并没有放弃乐视,并且自己将作为委托人处理债务问题。现在个人及家庭负债累累,但是依然会坚持。文章一出,让人感动夫妻共患难的伉俪情深。1月7日,甘薇发布微博称已为贾跃亭解决部分债务。

不少网友在这条文字下为甘薇打气鼓励,纷纷评论道:“不忘初心,正行天下”“永不言弃,与乐同行”、“未来一定会有答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甘薇替贾跃亭回国还债,不离不弃之情深义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7/30AD1403015120ED54D6C944EFC999C8AF5FB009_size116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