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Carmen Lundy:与灵魂共振的艺术女性歌者


来源:BlueNote

CARMEN LUNDY4.20-4.21爵士歌手、作曲家和编曲家Carmen Lundy来自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并获得了迈阿密大学的B.M.学位。1978年,Lundy搬到了纽约,1985年,她发行了

CARMEN LUNDY

4.20-4.21

爵士歌手、作曲家和编曲家Carmen Lundy来自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并获得了迈阿密大学的B.M.学位。1978年,Lundy搬到了纽约,1985年,她发行了第一张个人专辑《Morning Kiss》,这张专辑在Billboard排行榜上连续23周蝉联榜首。

目前在Afrasia Productions厂牌,Carmen在2017年2月发布了她最新的专辑《Noir》,在Billboard Jazz排行榜上首次亮相,排名第九,并获得了评论界和大众的一致好评。Carmen发行的前几张专辑包括《Night and Day》, 《Self Portrait》, 《This Is Carmen Lundy》, 《Jazz and the New Songbook: Live at the Madrid》, 《Come Home》, 《Changes》, 和《Soul To Soul》等,都在Downbeat和Jazz Week上荣登最佳专辑和十大专辑排行榜冠军。Terri Lyne Carrington的《Mosaic Project》获2011年格莱美最佳爵士声乐专辑奖。这是Carmen Lundy原创作品《Show Me A Sign》在专辑中的再制作。

2018年1月,Carmen Lundy凭借她的歌曲《Kumbaya》获得了“Round Glass Music Award”。2016年,她在亚特兰大荣获黑人女性在爵士乐和艺术领域的终身成就奖。在她的其他奖项和表彰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Miami-Dade县市长办公室和郡县委员会宣布1月25日为“Carmen Lundy Day”,同时还向Lundy女士转交了迈阿密市的钥匙。

作为一名作曲家,Lundy的创作数量超过了100首,这是历史上为数不多能做到这一点的爵士歌手之一。她的作品已经被Kenny Barron, Ernie Watts, Terri Lyne Carrington, Straight Ahead和Regina Carter所录制。Carmen影响深远的音乐作品还包括和兄弟,贝斯手Curtis Lundy, Ray Barretto, Bruce Hornsby, Mulgrew Miller, Kip Hanrahan, Courtney Pine, Roy Hargrove, Jimmy Cobb, Ron Carter, Robert Glasper和已故的音乐家Kenny Kirkland以及Geri Allen等人的共同演出和录音。

Carmen Lundy作为一名歌手和作曲家,其作品受到了Jazz Times, Downbeat, The New York Times,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The Los Angeles Times, Variety, The Washington Post和Vanity Fair等众多国外刊物的好评。

“Carmen Lundy,作为一个内外兼修的爵士歌手,成功扎根于爵士界三十年,专注原创、自我探索,实现了爵士歌手近乎不可能的成就。”

——《JazzTimes》

乐队成员

Julius Rodriguez - piano

Kenny Davis - bass

Kassa Overall - drums

Andrew Renfroe - guitar

演出信息

日期/Date:2018年4月20日-4月21日

入场时间/Door Time:6:00 PM

演出时间/Show Time:7:30PM

地址/Add:前门东大街23号Blue Note Beijing

23 Qianmen East Street. Dongcheng District. Beijing

电话Tel:170-0000-0288 188-BLUE-NOTE

票价信息

B2剧场票价Ticket Price:

200(吧座)/300(边座)/400(主座)RMB

(餐饮低消:60RMB)

B1包厢价格Box Prices:

5人包厢价格/5 person:3500RMB

7人包厢价格/7 person:4900RMB

8人包厢价格/8 person:5600RMB

10人包厢价格/10 person:7000RMB

包厢价格(包含同等人数主座门票+人均300RMB低消)

入场须知

1.现场座位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

具体位置由前台工作人员进行分配;

2.观众凭前台换取的桌卡进入B2演出大厅,

由服务员领位入座;

3.因场地座位有限,会有拼桌现象,敬请谅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