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繁星戏剧村战略合作正式开启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3月30日下午,在繁星戏剧村,以北京电台6位主持人现场演绎《奋不顾身的爱情》精彩片段的形式正式开启了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与繁星戏剧村战略合作的序幕。繁星戏剧村壹号和贰号剧场也同时挂牌为北京电

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3月30日下午,在繁星戏剧村,以北京电台6位主持人现场演绎《奋不顾身的爱情》精彩片段的形式正式开启了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与繁星戏剧村战略合作的序幕。繁星戏剧村壹号和贰号剧场也同时挂牌为北京电台FM103.9和FM87.6剧场。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王秋、台长助理李捷、繁星戏剧村创始人樊星、繁星戏剧村签约导演黄彦卓、主持人版《奋不顾身的爱情》全体演员及双方嘉宾、媒体同行100余人出席了本次“打造广播戏剧合作平台暨文艺生活关爱行动”发布会。

合影

多样模式打造戏剧广播融合平台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与繁星戏剧村的战略合作,惠及内容产出与人才培养两个层面。在内容创作方面,戏剧艺术将深度介入广播媒介,促进广播内容资源的特色化发展,使得广播内容输出和展现形式更加丰富化、多样化,助力传统媒介在文化艺术传播上的功能和价值。在人才培养方面,戏剧、广播深度融合,无论对戏剧人才,还是对广播人才来说,都是一条互融互通促发展之路。繁星戏剧村创始人樊星表示,北京电台的优秀主持人参演繁星戏剧村的经典IP剧,繁星的戏剧人才也将会参与电台文化、戏剧类节目的录制,双方强化人才领域互动,拓宽人才输送管道,构建跨界人才的培育机制,成就双平台的合作共赢,共同繁荣文化市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跨界合作解锁小剧场新玩法

繁星戏剧村经典剧目《奋不顾身的爱情》自2013年以来已经演出2000多场,多次获得小剧场话剧票房冠军,繁星戏剧村签约导演黄彦卓也凭此戏获得了北京大学生小剧场艺术节最受欢迎导演奖项。35万人次走进剧场,因一出喜剧而泪如雨下。北京电台总编辑王秋表示,此次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与繁星戏剧村围绕《奋不顾身的爱情》进行内容创作和营销上的合作,由电台主持人排演繁星经典剧目,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调动全台资源用以推广主持人版《奋不顾身的爱情》的内容宣传,无论对繁星剧目的宣传,还是北京电台品牌的打造,都是一次创新的尝试,双方接下来也会进行多方面的合作,共同孵化更多的戏剧和广播的内容与品牌。

合影

联手公益共享文艺新生活

此次合作,繁星戏剧村还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联手,共同发起文艺生活关爱行动。关注城市文化生活方式,为各类人群构建“戏剧生态”。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调动强大的宣传资源助力,繁星戏剧村搭建落地平台,共同建立一个长期的、专注的、活跃的、有品牌影响力的戏剧社群,为戏剧人才、戏剧受众、戏剧粉丝的聚集、交流、互动、发酵提供平台。以戏剧的形式,通过戏剧沙龙、剧本朗读、即兴表演、戏剧赏析、戏剧工作坊等戏剧主题活动, 通过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和繁星戏剧村搭建的平台,让群众体验艺术、感受生活,释放压力,满足不同人群的精神文化需求。

合影

2018年繁星戏剧村的战略起飞年,繁星戏剧村创始人樊星先生表示,“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和繁星戏剧村都是各自行业的引领力量,借由这次合作契机,双方得以联手解锁文化业界和媒体行业的新玩法,注入跨界新思维、新动能,还在人文关怀上倍加关切,积极推动文艺生活关爱行动,体现了双方作为文化企业的社会公益担当。”繁星戏剧村在今后将与行业内外的不同平台达成多重领域的深度合作,构建全方位多领域的戏剧平台。不仅提供高质量的戏剧演出,更传播先进的戏剧文化理念;坚持一贯的亲民惠民路线,让更多普通群众走进剧场,感受戏剧文化的魅力,满足人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助力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与腾飞。

合影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版《奋不顾身的爱情》阵容:

昊洋(北京文艺广播《住在876》)

嘉佳(北京交通广播《一路畅通》)

婉乔(北京交通广播《1039慧旅行》)

刘佳(北京新闻广播《北京新闻》)

大帅(北京文艺广播《我们出发吧》、《演艺群英会》)

李玲(北京新闻广播《主播在线》)

海报

平时在话筒前奉献好声音的主持人走上舞台会为观众带来什么惊喜?这一幕奋不顾身的爱情会让你哄笑不止,还是泪如雨下?不如去现场感受一下吧!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的主持人版《奋不顾身的爱情》将于2018年4月7日-4月14日持续演出;4月14日后每周六下午场在繁星戏剧村FM1039剧场与您不见不散!同时《我是余欢水》、《一夜一生》也于四到五月之间在繁星戏剧村进行演出,期待与您相约繁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