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国新相亲》地理老师寻爱女版“高晓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晚(3月31日)20:30,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金伯利钻石《中国新相亲》第九期即将浪漫来袭。在本期的男生家庭专场中,有两位男嘉宾独特的择偶标准令人捧腹。地理老师足迹遍布全球,想要寻爱女版&l

今晚(3月31日)20:30,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金伯利钻石《中国新相亲》第九期即将浪漫来袭。在本期的男生家庭专场中,有两位男嘉宾独特的择偶标准令人捧腹。地理老师足迹遍布全球,想要寻爱女版“高晓松”;帅气摄影师择偶不要贤惠,却要“闲会”。还有男嘉宾神似“撒贝宁”现场受追捧,高人气让“月老”张国立竟然吃起了醋。

地理老师寻爱女版“高晓松”

摄影师择偶不要贤惠要“闲会”

选择“好看的吴彦祖”,还是“有趣的高晓松”,一直是社交网络上热议的话题。在本期节目中,男嘉宾包易正的回答就让人捧腹。包易正是一名互联网地理老师,酷爱旅行的他,经常会把课堂搬到世界各地,在旅行中结合亲身经历线上讲解地理知识。这种生动有趣的授课方式,让他备受学生们的欢迎。然而,旅行经历丰富的他,感情问题却是一片空白。谈及另一半,包易正表示自己和他人不大一样,想要找一个女版“高晓松”。出乎意料的回答引得全场大笑,但同时也令人费解。究竟,女版“高晓松”会长什么样,而他最终会和谁牵手呢?

本期节目不仅有要寻找女版“高晓松”的包易正,还有要找“景甜”的帅气摄影师蔡程勇。节目中,蔡程勇直言“相亲很靠谱”。原来他的爸妈就结缘于相亲,结婚三十多年相濡以沫,恩爱有加。而关于择偶标准,蔡程勇表示除了要有如景甜那般的大眼睛外,另一半不需要贤惠,只要“闲会”。“闲会”即“闲着什么都不会”的意思。奇特的解释,让“月老”张国立发出感叹,“贤惠的(女生)谁都想找,他却要闲着什么都不会的!”对此,蔡程勇做了一连串的补充说明,让现场小红娘大赞“好贴心、好暖”。究竟,自称“完美男人”的他能不能如愿找到相伴一生的那个她呢?

婚庆司仪相亲遭追捧,惹得“月老”张国立“不高兴”

“月老”张国立超高的牵线成功率,还吸引到了一位已主持过2000多场婚礼的司仪前来追爱。神似“撒贝宁”的俊朗外形,外加充满磁性的嗓音,马智宇一登场就引得了现场连连欢呼。看到小红娘们如此热烈的反应,“月老”张国立竟吃起醋来,“他的声音很好听是吧,我不高兴了!”

除了优质的男嘉宾,女嘉宾们也个性十足。川妹子相亲要先试火锅底料?“海漂”女孩歌声动人引家长赞美不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今晚20:30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