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一对情侣假戏真做 两人被曝已经低调热恋一年


来源: 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韩剧《我的女儿琴四月》中演出冤家情侣的白珍熙与尹贤旻,戏拍完之后陷入热恋,两人因戏结缘,低调恋爱了一年才曝光, 现在经常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甜蜜放闪。白珍熙曾在《奇皇后》中演出心机女而受

白珍熙、尹贤旻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韩剧《我的女儿琴四月》中演出冤家情侣的白珍熙与尹贤旻,戏拍完之后陷入热恋,两人因戏结缘,低调恋爱了一年才曝光, 现在经常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甜蜜放闪。

白珍熙曾在《奇皇后》中演出心机女而受到瞩目,接着演出《我的女儿琴四月》中身世坎坷却乐观、善良的琴四月,受观众喜爱;尹贤旻则因演出该剧中富二代男主角姜灿彬获肯定,一举夺下MBC演技大赏“男子新人奖”。

尹贤旻去年拍摄新戏《魔女的法庭》时,在社交平台PO出剧照被悬挂在市区大广告牌上的照片,并发文“放弃了棒球,开始了演员生活,每当我来到当初为了试镜而踏上的汝夷岛,我都会祈祷那个位置(指大广告牌)要是能挂上我的照片就好了,好像有点感动,又觉得真的要好好表现才可以。”

尹贤旻不只人长得帅、戏演得好,还有一副好嗓音,他在《我的女儿琴四月》中配唱插曲《I Love You Today》,以温柔低沉的中低嗓音融化不少观众的心。演而优则唱,全方位的表现,让尹贤旻圈粉无数。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我的女儿琴四月》刘在石出演韩剧进军演艺界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5/08/556863af-10bc-4823-b97b-a89a2dafdfe4_3.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