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天为森碟系蝴蝶结 网友:太有爱了吧!


来源: 凤凰网娱乐

4月1日,天天更新社交网站晒给森碟系蝴蝶结的照片,并发文:“long time no see。”此温馨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太有爱了吧!我一个老阿姨居然

天天森碟

4月1日,天天更新社交网站晒给森碟系蝴蝶结的照片,并发文:“long time no see。”此温馨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太有爱了吧!我一个老阿姨居然在吃05后的糖。”

照片中,天天长成了一个长腿小帅哥,森碟也是个元气小美女,两人都穿着同款白衬衫,天天正在给森碟系面前的蝴蝶结,非常有爱的画面。

此温馨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佳偶天橙”、“太有爱了吧!我一个老阿姨居然在吃05后的糖”、“老阿姨漏出了甜甜的微笑!”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田亮带儿女现身 森碟一双大长腿居然比老爸的还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01/BD479BCB1C25FC5FEC908657A76A178D3ED39FD7_size19_w532_h35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