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云鹏晒吴彦祖照片冒充“自拍照” 网友:你清醒一点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岳云鹏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帅气自拍”,并配文:“这个角度的我好看吗?”然而这张照片,实际是吴彦祖的。惹网友纷纷围观:“你清醒一点&rd

岳云鹏本人自拍照

近日,岳云鹏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帅气自拍”,并配文:“这个角度的我好看吗?”然而这张照片,实际是吴彦祖的。惹网友纷纷围观:“你清醒一点”。

愚人节所晒自拍照

在愚人节的下午,岳云鹏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帅气自拍”,并配文:“这个角度的我好看吗?”然而这张照片并不是岳云鹏本人,而是吴彦祖,照片中的吴彦祖扭过头来看向右侧。

对于岳云鹏选择在愚人节皮这一下,网友的回应也是很精彩:“你清醒一点”、“岳哥我发现您真是逆生长”、“皮这一下你开心吗?!我还是觉得您比较好看哦!”当然,也有人表示“恼怒”:“你放我照片干嘛?”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岳云鹏手语暗损孙越,孙越还傻里傻气翻译出来,果然是真“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01/renren_c7757d32-0413-48da-8b3a-a0dbd5f362fa.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