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文山晒与戚薇十年前合照 两人竟是师徒关系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方文山和戚薇在某活动现场重逢,之后,方文山晒出戚薇十年前拜师时的合影,感性发文:真是久违了,这张摄于2009年的合影,明年就满10年了。语气中充满着怀念和感慨。随后戚薇回应:“缘分如

方文山戚薇

近日,方文山和戚薇在某活动现场重逢,之后,方文山晒出戚薇十年前拜师时的合影,感性发文:真是久违了,这张摄于2009年的合影,明年就满10年了。语气中充满着怀念和感慨。

随后戚薇回应:“缘分如传世的“青蛙池”自顾自美丽!”令人惊喜发现,原来戚薇竟然是方文山的徒弟。照片中的方文山坐在凳子上,戚薇站在身后两只手比出大拇指,仔细看两人的脸,竟和十年后没有多大改变。

引起网友的感叹:“友谊长存呢”、“薇薇的芳华都被你暴露了”、“感觉他们的时光没有流逝啊。”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据说这是周杰伦和方文山联手为她写的一首歌,这旋律好听到哭 http://p3.ifengimg.com/web/2018_12/52765a23a3924ea_w580_h326.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