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暗讽沈梦辰靠杜海涛上位?这个新晋女主持可真敢撕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在《中餐厅》中被调侃是“洗碗专业户”的靳梦佳,大家还记得吧~节目中给人感觉是一个很温和的女孩子,干活最多的可能就是她了,在节目中出现的镜头基本上是在洗碗~相对于上《中餐厅》 的

在《中餐厅》中被调侃是“洗碗专业户”的靳梦佳,大家还记得吧~

节目中给人感觉是一个很温和的女孩子,干活最多的可能就是她了,在节目中出现的镜头基本上是在洗碗~

相对于上《中餐厅》 的其他嘉宾来说,她算是个生面孔,当时也没什么知名度,连黄晓明都把她喊成——纪敏佳~

参加完《中餐厅》之后上了芒果台的几档当红节目,捧她的意图很明显了。

近期恰逢谢娜生子回归幕后,芒果台更是加大力度捧红新人,出现了三位种子选手——沈梦辰、梁田、靳梦佳,表面上风平浪静其实暗地里各自较劲!

这不,最近一期的《天天向上》就以“我爱主持人”为主题,将这三人聚集在一起,搞了个主持水平battle。

在节目中,汪涵问她们仨有没有自己想要做的主持类型,这时,靳梦佳表示想要做访谈类节目,而且她要访谈的是沈梦辰!

接下来靳梦佳在节目中对沈梦辰的几番提问,各种“绵里藏刀”,生动的上演了湖南卫视女主持圈的激烈的“一姐”之争!

向观众介绍沈梦辰时说是“杜海涛的沈梦辰”,额…城市人套路多小妹不是很懂,这是不是在暗讽沈靠杜上位?

没想到她一上来的问题也十分犀利,直问沈梦辰:“最近心情好吗?”

沈梦辰:“我挺幸福的”

靳梦佳:“真的吗,你没有看网上的文章吗?这么幸福!”

沈梦辰尴尬回答到:“什么文章?”

接着靳梦佳又说到:“其实大家都知道,想不认识你都有点难,然后都说你是有点招黑体!”

话题一问完,整个气氛都十分尴尬,连大张伟都楞住了!(看看大老师震惊的表情~)

沈梦辰倒是表现挺大方的,点头承认自己的确是招黑体质~

还说自己其实以前面对这些问题也很苦恼,但是现在时间久了已经看淡了~

还说自己在每次主持完节目之后都搜一下自己,看到有好评就截图,然后群发给身边的好友~hhhh有点小可爱了~

还把之前沈梦辰被黑的梗抖了出来,说自己和沈前段时间一起主持了一个晚会,有个“iphone10”不知道该怎么念,但是她记得沈梦辰以前念过!

但是将“iphone X”念成了“iphone10”,被网友骂上了热搜~

靳梦佳一面无畏的跑去问沈梦辰这个该怎么念?下面请欣赏汪涵钱枫一面看戏的表情和沈梦辰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这是什么操作?沈要是知道怎么念还会念错?

故意揭人家伤疤还以为是谦虚好问,沈梦辰估计已经气得不行了但是还要保持围笑~

在沈梦辰自嘲了一番之后,靳梦佳又说沈梦辰在面对负面舆论方面有太多的能分享~

excuse me?好好的模拟访谈您就不能说句好话吗……

另外一位新人主持梁田很善解人意的抱了抱沈梦辰,这个小细节简直好评,这个圆场能力也是很厉害了~

好吧嘲完沈梦辰的业务水平,又开始八卦她和杜海涛之间的事情~上来直接说“一看到你大家都会想到杜海涛”!要多尴尬有多尴尬!

小妹特意给大伙儿留了大图,沈梦辰生动的上演了一幕:

从笑面如花→渐渐凝固→一言难尽→你开心就好的情绪波动全过程!

这种话里有话的套路,难道不是暗示沈梦辰靠恋情维持名气博观众眼球?这访谈风格以后真的会有人敢上她的节目?

连一旁的大老师都看不过去了,连忙提醒她是引火上身~

沈这次倒还挺招好感的,笑哈哈大大咧咧说没事~化解了尴尬的气氛!

接下来沈的回应可以说是很机智了!她说主要还是要遇到对的人,既回应了靳的问题,又将话题反转到了靳身上~

因为《对的人》是靳梦佳最近的绯闻对象汪苏泷的新歌~

大老师立马起哄说要“苏先生唱一下”~

靳梦佳嘛就是打马虎眼说“希望自己也能有这样的机会要去处理这个问题”…

然后火速结束了访谈,完全不给沈梦辰任何反击的机会!额…可以说是犀利又大胆了...

这种没有硝烟的战场真的是阔怕,话里有话时不时的下个绊子防不胜防~看来芒果台新人主持圈竞争是real激烈哇!

围观了女主持们“暗撕现场”的小妹,只想说:

emmmmm,比起明争暗斗博出位,还是好好加强自己的业务能力比较重要。

毕竟,观众只对有能力的主持人买账啊!

推荐
黄晓明带靳梦佳上春晚,带来八大菜系,听得我都流了口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8/renren_d0f61e9c-f41b-4e0d-a762-17c868e5a9cf.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