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传纪念出道三十年 谢天笑现场合唱赵传经典曲目


来源: 异响天成

4月2日,赵传在北京举办了“你过得还好吗”北京发布会。去年是赵传出道的第三十年,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时刻,赵传特别发行了纪念专辑《你过得还好吗》,作为送给一直守护在他身边歌迷的礼

4月2日,赵传在北京举办了“你过得还好吗”北京发布会。去年是赵传出道的第三十年,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时刻,赵传特别发行了纪念专辑《你过得还好吗》,作为送给一直守护在他身边歌迷的礼物。歌迷代表和歌手谢天笑也来到现场,为赵传送上祝福和礼物。

发布会上,赵传连着唱了《你过得还好吗》和《逆风飞行》两首新专辑的歌曲,这两首歌的选择也是包含了深深的祝福在里面,就像是赵传出道三十年的一个写照。赵传经常说,出道三十年的每一天都像在逆风飞行,这期间很感谢歌迷的不离不弃,所以很想对他们轻声问候一句“你过得还好吗”。

赵传的歌迷也录制了一个祝福VCR,将自己对赵传歌声的喜爱和感触都表达出来,还不忘向赵传问候一句“你过得还好吗”。除了用VCR送祝福,赵传粉丝后援会的歌迷代表也来到现场,讲述了与赵传有关的故事,赵传还认出了一位中学时就来看过自己演唱会的歌迷。现场粉丝代表还送给赵传一枚篮球作为礼物,粉丝表示,一直都知道赵传很喜欢运动,特别对于篮球更是极度热爱,所以送上篮球作为礼物,希望赵传的歌声能像投篮一样,每次都击中粉丝的心。收到篮球的赵传还现场秀起了球技,表演了投篮技巧,赵传三投三中,每一次命中大屏幕都会蹦出一句标语,表达对赵传的祝福。一发辑中表达了赵传每一首歌都能直击歌迷内心深处;双喜临门寓意着赵传在过去的一年,既发行了周年纪念专辑,又开启了巡演之旅;三三得九是歌迷对赵传殷切的期盼,希望可以和赵传一起走过下一个三十年。

发布会还请来被称为“摇滚新教父”的谢天笑。作为摇滚圈的“新教父”,谢天笑一直都很尊敬和喜爱赵传这位摇滚界的“老炮”,特意准备了一部黑胶唱片机送给赵传,希望赵传能有更多好的作品,经典的声音可以一直被流传。交谈中,谢天笑还希望下一次演唱会可以邀请赵传作为嘉宾,赵传也现场邀歌,希望谢天笑能为接下来的作品填词。在现场观众的强烈要求下,二人清唱了赵传的经典曲目《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将发布会气氛带向高潮。

赵传出道三十年依然坚持原key演唱,不管是出专辑还是演唱会,都保持着超高的演唱水准,从来不会让歌迷失望。赵传说自己还是会一直唱下去,为了喜欢他的歌迷,也为了自己热爱的音乐。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