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近40位老戏骨云集 《阳光下的法庭》定档4月8日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由中央电视台、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青岛东唐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36集电视剧《阳光下的法庭》,将于4月8日起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间盛大开播。该剧由颜丙燕、何冰、王志飞、刘之冰、瑛子、田牧宸、廖京生、

由中央电视台、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青岛东唐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36集电视剧《阳光下的法庭》,将于4月8日起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间盛大开播。该剧由颜丙燕、何冰、王志飞、刘之冰、瑛子、田牧宸、廖京生、田小洁、果靖霖、姚安濂、萧松原、牛宝军、高明、茹萍等实力戏骨主演;田水泉、郑红星、李巨涛编剧,李巨涛、陈立军担纲导演。这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建后,为积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推出的一部“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的现实题材精品电视剧。

近40位老戏骨重磅集结

同台飙戏引人期待

该剧令人期待的看点莫过于近40位老戏骨云集,共同打造艺术精湛的法治大剧。有着多料影后殊荣的实力女演员颜丙燕,在本剧中饰演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二级大法官白雪梅,这一女法官形象成为了国内法治题材电视剧荧幕上第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大法官”。

与这位大法官同台飙戏的还有被成为“表演全才第一人”的何冰,而颜丙燕的老搭档王志飞,在剧中再度合作出演夫妻。刘之冰、果靖霖、廖京生、田小洁、姚安濂、高明、杨子骅、萧松原、赵小锐、茹萍、牛宝军等一众老戏骨带领观众一起走进“阳光下的法庭”。有观众表示:“这部剧的阵容太强大了,很多喜欢的演员竟然一起同框出演,非常期待!”

现实题材法治大剧定档央视一套

《阳光下的法庭》以全面推进司法改革为背景,主线通过几起社会关注,百姓热议的案件,生动展示和剖析了人民法院在推进司法改革、建设智慧法院、维护公平正义等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和不懈努力,塑造了一批具有法治理想和法治情怀的司法工作者群像。

《阳光下的法庭》既没有职场关系的腹黑阴谋,也没有家庭伦理的一地鸡毛,更没有狗血的三角恋情,剧情扎根生活,直面现实,剧中涉及的环境污染修复案、跨国知识产权案、冤错案件平反、攻克执行难等案例都是根据近年社会关注的真实案例改编,案情悬念迭生、剧情高潮迭起,情与法的纠葛、现实的压力、生活的矛盾都引人深思。甚至在很多律政剧中一般被“省略”的法官庭审环节,该剧中都有比较完整的呈现,为了还原最真实的庭审流程和法庭细节,主创团队邀请数十位业界法官、律师,字斟句酌,严苛把关,观看了大量的庭审视频,查阅了大量审判文书,在剧中呈现了十分精彩的庭审与庭辩,参演演员也对每一个法律专业词汇认真研究,对每一个表演细节仔细推敲,在庭审戏上成功营造出紧张严肃、硝烟弥漫的法庭氛围,让广大观众对这部专业严谨、名副其实的法治大剧充满了期待。这部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匠心之作必将成为现实题材电视剧新标杆。

《阳光下的法庭》将于4月8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周一至周四每晚两集连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