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撬王宝强家门锁?马蓉:正常报警开锁被诬陷


来源: 八小妹综合

4月6日,马蓉发微博回应自己父亲撬王宝强住所门锁的新闻。她表示:“父亲需要取一些私人物品,委托朋友回家取,因为门锁密码无法打开门,所以我们走正常流程报警开锁。”据悉4月5日,两

马蓉微博截图

4月6日,马蓉发微博回应自己父亲撬王宝强住所门锁的新闻。她表示:“父亲需要取一些私人物品,委托朋友回家取,因为门锁密码无法打开门,所以我们走正常流程报警开锁。”

据悉4月5日,两名男子被曝出因私自撬锁被带至派出所,男子声称是带着马蓉爸爸马永利的授权书来开锁,该房产说在马永利名下,但据该小区物业透露,这个房产却是王宝强之前所购买,目前还在此居住。

马蓉王宝强(资料图)

面对警察的询问,两名男子狡辩称专辑有卡和钥匙,理所应当说是可以进门的,但这一切被业主识破,认定两人就是前来撬锁的。其中一名男子此前还与马蓉但微博有过互动,转发过关于王宝强负面的文章。

马蓉微博全文:

房子被霸占,产权人回不了自己家,正常报警开锁却被诬陷为撬锁!不知道现在的媒体报道底线在哪儿?!昨天事件的情况是:我父亲需要取一些私人物品,委托朋友回家取,因为门锁密码无法打开门,所以我们走正常流程报警开锁。根本不存在撬锁被带走的说法。媒体第一时间拿到王宝强方给的照片看图说话,不与当事人核实,报道假新闻,我们也在第一时间针对假新闻报警处理。首先,房子登记在我父亲名下,他是合法产权人,有权利行使自己的各项权利,房屋在未经过我爸的同意下被换了锁,我们报警开锁,不属于违法。再者,房子不属于夫妻共同财产,不存在被查封的情况,如果被查封,会有法院的封条,按新闻所说,王宝强居住在此,难道王宝强私自拆了封条?媒体撒谎还是王宝强撒谎?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马蓉一家才是真戏精!宝强住所竟然遭马蓉爸爸撬锁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06/7C14C41BEE44C09F09F2DA86CE3FE43CE7569EAF_size54_w813_h54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