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曾被称为“最美琼瑶女郎” 如今50岁变成这样…


来源: 长春国贸娱乐

何音,在80年代末参演《江湖恩仇录》进入影视圈,后因出演了《鬼丈夫》《青青河边草》等多部琼瑶剧而走红,被称为“最美琼瑶女郎”。 1997年,何音与黄志忠因合作电视剧《大陆人》

何音,在80年代末参演《江湖恩仇录》进入影视圈,后因出演了《鬼丈夫》《青青河边草》等多部琼瑶剧而走红,被称为“最美琼瑶女郎”。

1997年,何音与黄志忠因合作电视剧《大陆人》相识相恋,两人1998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子。2011年,两人结束13年的婚姻儿子随何音生活。2014年7月23日,何音再婚,老公是圈外人。如今这位50岁的“最美琼瑶女郎”美丽依旧。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琼瑶女郎何音,再现经典《青青河边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7/69F56D10818BEA6C5C1B048C1ACF7D6FB417AAFA_size157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