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版《神雕侠侣》开拍,小龙女是她,网友:放心了


来源: 微视天地

对于翻拍剧,更多网友都产生了厌倦感,毕竟当年的经典是很难超越了,若没演好还会饱受诟病,容易招黑。而其中《神雕侠侣》就是被翻拍最多次的一部金庸剧了。

null


而今年又要再次翻拍电视剧,小龙女是由李凯馨饰演,在《海上牧云记》的小苏语凝,她在剧中曝光的定妆照还不错,获得了众多网友的一致肯定,就是不知道演技如何了。

null


小龙女这个角色不是那么好演的,表面上永远都是一副冷冰冰、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可内心的情感却有很多层。看过《神雕侠侣》的想必都知道,小龙女在剧中的打戏都很多,听闻之前刘亦菲演小龙女的时候,还特意去学习了很久的武术,吃苦低调又努力,这样的仙女姐姐在哪找。

null


而人们心中经典的小龙女,无非就是李若彤和刘亦菲,至于陈妍希基本都是吐槽的话题。李若彤与古天乐主演的《神雕侠侣》,二人不管是演技还是颜值都受到了观众的肯定,而李若彤更是被网友称为最美小龙女,惊艳了不少网友。

null


而刘亦菲与杨过主演的版本也是备受肯定的,虽说也是一部翻拍剧,但小龙女刘亦菲的颜值实在太高了,即便黄晓明饰演的杨过被吐槽,也丝毫不影响刘亦菲在网友们心中的印象,仙气十足。

null


至于陈妍希版本的小龙女就是饱受诟病了,其实陈妍希的颜值并不低,只是她不适合出演小龙女,毕竟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是很难诠释出来的,只有李若彤、刘亦菲才是人们心中的小龙女。

null


之前早就传闻说《神雕侠侣》在筹备电影版了,人们当然最关心的就是谁来演小龙女,最近听闻小龙女一角将由赵丽颖饰演,看来网友们可以安心了。

null


毕竟赵丽颖不管在《还珠格格》中饰演温柔的晴儿,还是在《陆贞传奇》中饰演勇敢乐观的陆贞,在《花千骨》中饰演单纯善良的小骨,在《楚乔传》中饰演正义热血的楚乔,都是演绎的淋漓尽致,不管怎样的角色都可以驾驭,此番出演小龙女,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null


null


如今赵丽颖主演的《知否》已经杀青了,看来出演小龙女的可能性更大了,毕竟她的呼声也是很高的,你怎么觉得呢?欢迎留言!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