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粉丝走音该怎样?戴佩妮实力演绎“掐大腿也要唱完”


来源: 花边星闻综合

昨天晚上,歌手戴佩妮在武汉举行个人演唱会,原本顺利进行着的现场,却被一位“走音粉丝”打破了。 当时戴佩妮正唱着那首很火的《怎样》,到了副歌“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

昨天晚上,歌手戴佩妮在武汉举行个人演唱会,原本顺利进行着的现场,却被一位“走音粉丝”打破了。

当时戴佩妮正唱着那首很火的《怎样》,到了副歌“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她唱了如果2个字后开始递麦克风和粉丝互动,这时有一名戴着眼镜的男性粉丝冲上台大唱特唱。

唱就唱吧,结果这位粉丝一个字是在音上的,唱到最后连他自己也忍不住笑场,戴佩妮表情瞬间凝固,现场歌迷笑成一片。

随后置身于尴尬之中的戴佩妮献上了诚实的“表情包”,她后来为了继续将歌唱完,全程掐着大腿又掐手臂地望天,最后还说自己很后悔。

出道十八年,第一次掐着大腿唱歌,戴佩妮的感受真的不知道是怎样!

希望以后再唱起这首歌不要有阴影。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戴佩妮与歌迷互动翻车现场,自己选的歌迷,掐着大腿也要唱完哈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09/0A79263E096104E4782CD7E4E466755794318D20_size36_w792_h532.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