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性感女星示爱王宝强:这样的男人可不可以给我一个?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马蓉爸爸被曝派人撬王宝强家门锁,撬锁人还被带到派出所。随后马蓉也发文表示自己爸爸是合法产权人,属于正常报警开锁,但是却被诬陷为撬锁。而在4月8日,35岁台湾性感女星刘乐妍在微博示爱王宝强:&ld

刘乐妍

近日,马蓉爸爸被曝派人撬王宝强家门锁,撬锁人还被带到派出所。随后马蓉也发文表示自己爸爸是合法产权人,属于正常报警开锁,但是却被诬陷为撬锁。而在4月8日,35岁台湾性感女星刘乐妍在微博示爱王宝强:“这样傻的男人可不可以也给我来一个?”、“我一定会好好对他的”

刘乐妍微博截图

刘乐妍还表示:“唉,我的天啊,王宝强买房子居然买‘马蓉爸爸’的名字?!”看起来十分震惊。

对此网友附和表示:“王宝强实在人”、“农村孩子心里实在是实诚,想把所有都给最爱的人”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王宝强步枪百步穿杨,司令骑大马被狙击,原来是自己的兵干的!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08/renren_8bbea3c5-51ea-4e74-b544-d07d270c757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