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力宏罕见晒与妻子同框照 秀腹肌得不到关注好委屈


来源: 娱情记事本综合

4月9日晚,王力宏更新微博秀恩爱,晒被老婆无视的照片,并“隔空喊话”李靓蕾,称:“要练成怎样老婆才会注意我?”照片中,王力宏裸露上身,露出完美是腹肌,非

王力宏

4月9日晚,王力宏更新微博秀恩爱,晒被老婆无视的照片,并“隔空喊话”李靓蕾,称:“要练成怎样老婆才会注意我?”

王力宏微博截图

照片中,王力宏裸露上身,露出完美是腹肌,非常的性感迷人,手拿相机自拍,而一旁的李靓蕾完全不被吸引,沉浸在自己的手机里,画面非常的逗趣。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称:“二哥已经不是原来的二哥了”、“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二哥,秀恩爱还是秀肌肉呢?”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王力宏妻子现身《火力全开》音乐特辑 夫妻私密生活被曝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8/renren_11ef9332-b156-41e4-871b-e01539954a9f.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