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15岁舞蹈比赛旧照曝光 身材出众长相甜美


来源: 长春国贸娱乐

章子怡8岁开始学习舞蹈,1990年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开始了6年民间舞专业的学习。1994年,章子怡参加了第四届“桃李杯”舞蹈比赛,并获得了表演奖。虽然章子怡最终没有选择舞蹈

章子怡8岁开始学习舞蹈,1990年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开始了6年民间舞专业的学习。1994年,章子怡参加了第四届“桃李杯”舞蹈比赛,并获得了表演奖。虽然章子怡最终没有选择舞蹈这条道路,但是从小舞蹈的学习帮助她走上了演艺的道路,也锻炼了现在拥有的气质。

从当年这组舞蹈照片可以看出,15岁的章子怡身材出众长相甜美,S型曲线相当迷人,眉宇间已经有了明星风范。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章子怡大学表演旧照曝光 模样青涩表情丰富成表情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02/BAF3388B7CC8CFE017F07737615DD223846CB776_size36_w712_h478.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