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一站,别离》专访李小冉:想和于和伟“抢角色”


来源: 凤凰网娱乐

都市情感剧《下一站,别离》将于4月16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演员李小冉此次在剧中饰演“早更、洁癖”的女医生盛夏,与于和伟饰演的秋阳是一对“契约夫妻”

李小冉

都市情感剧《下一站,别离》将于4月16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演员李小冉此次在剧中饰演“早更、洁癖”的女医生盛夏,与于和伟饰演的秋阳是一对“契约夫妻”。片花中,不管是秋阳、盛夏为了掩盖“形婚”达成的“战略配合”,还是两人因生活习惯不同而屡屡上演的爆笑日常,都使网友对这对“契约夫妇”好感倍增,不少网友还表示:“看他俩斗嘴能让人笑出眼泪”。而李小冉则在专访中透露:“整个剧的感觉特别轻松,但是轻松当中也会带有一些现代人在感情上遇到的问题。”

调侃盛夏“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很诚实”,李小冉想和于和伟“抢角色”

从之前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出,虽然秋阳和盛夏刚在一起时频频互怼斗嘴,但两个人的感情却在这样吵吵闹闹的朝夕相处中逐渐升温。两个人从开始的“互相嫌弃”到后来的慢慢靠近,这种心态上的转变引来了无数网友的好奇。关于秋阳与盛夏之间的感情,李小冉在专访中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其实盛夏能感觉到秋阳一直是爱自己的,他(秋阳)可以在夜晚偷偷给盛夏门口放一个牛奶,但是第二天见到我(盛夏),两个人又开始掐。包括盛夏对秋阳的感情也是,她可能会默默的给他做一些他看不到的事情,但是一见面她又武装起来。”

此外,片花中不管是毒舌搞笑的秋阳、因早更而焦虑的盛夏,还是始终“暗中观察”的姐姐秋月(邬君梅饰),每一个角色都收获了一大批网友的喜爱和期待。在被问到“戏里其他想尝试的角色”时,李小冉表示:“我想演秋阳,他的角色特别讨喜,很多女孩也都会喜欢他那个角色。其实他是一个很细心、很幽默、很帅,又比较高冷,是一个矛盾综合的人物。”

李小冉

李小冉解读“爱无能”:“谈爱色变”很常见,透露自己不适合参加综艺

作为国内首部聚焦“爱无能”的电视剧,《下一站,别离》在片花中直观的将“爱无能”话题摆在了观众面前。不论是秋阳和盛夏结婚的目的、不相信爱情的态度,还是盛夏因早更而对婚姻的渴求、对自己感情的不确定,其实都是“爱无能”的一种体现,而这一话题随之也引发了无数网友的热议。针对剧中两人的“爱无能”,李小冉在专访中表示:“(爱无能)其实挺常见的,我觉得现在的社会生活节奏特别快,大家的精神压力都很大。他心里有爱,但是他可能不太愿意去付诸于行动,他觉得两个人相爱之后可能会产生一系列的问题,比如说双方的家庭、将来是否面临着要孩子,可能由爱带来的一系列问题他都不愿意去承受,所以才会变成爱无能。”

此次专访中,关于“为什么不上综艺节目”的提问,李小冉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其实我觉得我不太适合参加综艺节目。因为我可能不会像别人那样特别会讲话,然后我可能也没有那么大的趣味性。所以我觉得我可能还是比较适合当演员,观众从戏里面认识我就好了。”

《下一站,别离》将于4月16日起每天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下一站别离,浙一站相爱,李小冉、于和伟两位实力演员在剧中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