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视剧《金粉世家》导演李大为去世 年仅47岁


来源: 娱情记事本综合

4月10日晚,著名导演李大为因罹患胆管细胞癌,经多方治疗无效,不幸于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去世,年仅47岁。李大为导演生前拍摄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2003年凭借执导的电视剧《金粉世家》获第三届中国电视艺术&

李大为

4月10日晚,著名导演李大为因罹患胆管细胞癌,经多方治疗无效,不幸于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去世,年仅47岁。兹定于4月13日上午8:00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大礼堂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讣告

李大为导演生前拍摄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2003年凭借执导的电视剧《金粉世家》获第三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评选十佳导演。2009年凭借电影《走着瞧》获得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导演处女作奖。

2010年,李大为执导电视剧《大丽家的往事》。2011年5月,在横店拍摄年代剧《大道通天》 。2014年1月,执导的电视剧《济公传之活佛登基》在横店杀青。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一条项链值半套房子?金粉世家的“壕”你根本想象不到!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2/ED9A31BFC2B9A03A20C8F84AF6AE840F6CE95FF4_size229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