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丞丞被曝上《跑男》 出道后综艺首秀或合体姐夫李晨


来源: 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报道,18岁范丞丞自《偶像练习生》成功出道,人气不断往上攀升,11日传出将上当红综艺《奔跑吧》(跑男)第6季,马上空降热搜话题!除了他以外,网络同时疯传一张截图,透露蔡徐坤、陈立农都在邀请名

据台湾媒体报道,18岁范丞丞自《偶像练习生》成功出道,人气不断往上攀升,11日传出将上当红综艺《奔跑吧》(跑男)第6季,马上空降热搜话题!除了他以外,网络同时疯传一张截图,透露蔡徐坤、陈立农都在邀请名单内,让大批粉丝超兴奋。

《奔跑吧》每次录制都吸引大批民众围观,11日传出范丞丞可能会上节目,没想到网友发现官方微博主动转发文章,“天啦,范丞丞资源爆棚,刚出道就要上跑男”,引起大批网友狂问“手滑?”还有网友爆料将于19日录像,由于李晨是《奔跑吧》主持班底,有可能上演“范丞丞合体姐夫”的画面,令众人非常期待。

《偶像练习生》推出9人限定团体“NINE PERCENT”,网络更传出一张疑似电视台工作人员的发文截图,上面写道“终于能为自己pick的爱豆做节目了!老泪纵横!”同时照片中的白板列出蔡徐坤、范丞丞、Justin、陈立农、林晏俊等人的名字,不过也有部分粉丝强调“非官宣不认”,邀请名单掀起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