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诗芸曝闺房情趣 用小道具给王阳明按摩脸


来源: 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蔡诗芸12日出席品牌活动,分享环保的保养秘诀,也谈到自己平日的休闲娱乐,就是在家中用回收瓶种植植物。蔡诗芸、王阳明婚后感情稳定,平时更常在社群网站放闪,受访时更透露了可爱的闺房情趣

蔡诗芸、王阳明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蔡诗芸12日出席品牌活动,分享环保的保养秘诀,也谈到自己平日的休闲娱乐,就是在家中用回收瓶种植植物。蔡诗芸、王阳明婚后感情稳定,平时更常在社群网站放闪,受访时更透露了可爱的闺房情趣。

平时喜爱大自然的蔡诗芸、王阳明只要一有空就会去潜水,拥有健康肤色的蔡诗芸也注重晒后保养,“我会先用卸妆乳卸妆、再清洁,我每天洗脸都是洗两次,湿湿的时候不要硬擦,保湿则是越自然越好,不想太过度保湿,但不能太干,因为晒完太阳皮肤会干”。

注重卸妆保养的蔡诗芸,习惯自己来,被问到会不会请老公帮忙,蔡诗芸笑说,“我是一个独立的女生,很多东西都会自己来,老公也是很独立,最多彼此互相提醒,然后给他擦一点乳液,因为他的皮肤比较敏感,所以我们不太会帮对方擦保养品”。

聊到闺房保养的小秘密,蔡诗芸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新道具,“我会用这个机器帮他按摩脸,按完会比较紧实,而且加上有电,刺激皮里面的蛋白质,会更有精神”。

此外,蔡诗芸也很常和老公一同去游泳,老公的好身材常被游客观赏,“很多女生都会看到老公的身材,我觉得不会吃醋,我们已经结婚了,人家看我老公,代表他真的很帅,我就觉得很骄傲”。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王阳明携妻蔡诗芸返台霸气开道 反戴棒球帽耍帅比V卖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6/5F6E904990EE70E99798671920D1A31CD341B440_size159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