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大跨界王 绝美好声音 放歌“春之颂”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被称为引爆2018年春天京城舞台第一声的“春之颂”大型交响音乐会,已经成为当下中国音乐舞台最热抢票王,由北京电视台主办的这场大型电影交响音乐会在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一

被称为引爆2018年春天京城舞台第一声的“春之颂”大型交响音乐会,已经成为当下中国音乐舞台最热抢票王,由北京电视台主办的这场大型电影交响音乐会在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一经推出,便以阵容强、作品精、制作炫成为乐界及媒体追捧报道热点。如今,又一大拨音乐会惊艳看点剧透,令乐迷大呼“不来不行”、“不听不行”。

亚洲最完美声音、亚洲第一女声——婉转大气、声动心弦的黄绮珊;民族美声最美妙女声——获奖无数、民族美声跨界领衔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最美东方音韵、戏曲与歌剧等艺术元素完美跨界融合的玉面美声李玉刚;三大跨界完美声音,空前绝美联袂,将“春之颂”大型交响音乐会的成色辉映得更加夺目。

被誉为“民美第一人”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在音乐专业领域和广大乐迷心中同样享有超高口碑,通过多年来系统的声乐训练和对大量声乐作品的学习与探索,使吴碧霞同时掌握了演唱中国声乐作品与外国声乐作品两种不同风格的声乐演唱方法,是中国首位将中国民族唱法和西洋美声唱法集于一身并获得了最高国际奖项的歌唱家。吴碧霞将在“春之颂”电影交响音乐会上,通过一曲电影《洪湖赤卫队》中《洪湖水浪打浪》,展现其灿如锦缎的嗓音和宛若绣花般的极致演绎,既有慷慨如钢,也有柔情似水。

在此次音乐会上,李玉刚将凭借自己婉转明澈、柔情深邃的嗓音演绎电影《城南旧事》的主题曲,同时更是弘一法师(李叔同)的经典之作《送别》。基于对弘一法师的敬仰,李玉刚通过最新的编曲形式,采取双声表演形式,将男女主角呢喃细语的缱绻故事娓娓道来。情到浓时李玉刚深情萦绕的演唱与交响乐的恢宏气势呼应缠绵,展现出别样的回肠荡气和至情至爱。

被公认为流行乐界第一唱将的黄绮珊,2017年刚刚斩获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其独特的气声唱腔和极具辨识度的呢喃式发音无可比拟。黄绮珊此次将在音乐上大气演绎电影《上甘岭》的主题歌《我的祖国》,大情大爱,大开大阖,透彻无数拥有家国情怀和对祖国充满挚爱的人们的心扉。

今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音乐会邀请到了国际电影音乐大师,波兰著名作曲家、制作人,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评委詹恩·凯兹梅利克登台与乐队合作,他将表演曾经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原创配乐奖的电影《寻找梦幻岛》中的音乐。这个场景,这个节目想必是很多乐迷期待已久的惊喜。

三位金奖金嗓齐聚“春之颂”大型电影交响音乐会堪称乐坛盛事,最美中国声音回响国家殿堂,将超强跨界完美演绎,看点非凡,爆点极值,再次展现音乐会高位组合、高光聚焦和高端品质。

演出时间:2018年4月18日19:30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

售票平台:国家大剧院官网

售票热线:010—66550000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