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玉龙钢琴共鸣经典歌曲 王力宏“龙的传人”唱响世界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3日晚,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北京首场开唱,炫酷的灯光、高科技的舞美让大家眼前一亮;快慢两个版本的《龙的传人》兑现了他要改编歌曲到2060的诺言,也展现了他要把

王力宏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3日晚,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北京首场开唱,炫酷的灯光、高科技的舞美让大家眼前一亮;快慢两个版本的《龙的传人》兑现了他要改编歌曲到2060的诺言,也展现了他要把歌曲唱响世界的决心;并且他还在舞台上跟粉丝分享喜悦证实了自己将要迎来自己的第三个孩子,真的做到了事业家庭双丰收。

现场

玉龙钢琴首次惊艳亮相 音乐共鸣震撼全场

前日(4月12日)直播中透露的特殊造型钢琴,当天也在大家面前展现了不一样的风采,这个是继巴哈姆特之后,王力宏给我们带来的新的朋友—“依歐”;王力宏在演唱会上透露:依欧是所有龙,包括巴哈姆特都崇拜的龙王,由著名美术大师刘世连设计、一百位匠人耗时三个月纯手工精心雕刻的龙钢琴。

现场

这架钢琴通身海水龙纹,中央龙首傲然仰首,雄踞高瞻,加之灯光打在琴身流光溢彩美不胜收;尤其是玉质的肌理仿佛渗透着生机;王力宏弹奏着它演唱了《需要人陪》、《你不知道的事》等多首经典曲目,一人一琴配合众多蝴蝶的场景,舞台变成了一个个充满爱与画面的电影场景,与台下的观众一起共鸣。

现场

巴哈姆特唤醒“龙的传人” 高科技舞台展现未来世界

除了玉质钢琴外,王力宏花费300小时打造出的“巴哈姆特”依然为我们带来了《盖世英雄》《唯一》等众多经典之作,通过音乐为我们开启了音乐的旅程,唤醒了我们作为“龙的传人”的内心。

现场

格莱美灯光制作团队把控舞台效果,炫目的舞台灯光搭配镭射技术,让人在演唱会现场仿若置身于科幻电影中。配合定制的宝塔型巨大异形屏,为我们带来了震撼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今次的演唱会还斥巨资运用冬奥会《北京八分钟》里所使用的D3视频技术,王力宏将它和音乐故事完美结合,为只为给观众打造一个2060的世界。

现场

现场观众爆满灯海闪耀 大合唱引起粉丝泪目

王力宏精挑细选了近30首动听的经典歌曲,每一首都是令人惊喜的存在:《盖世英雄》揭开了演唱会神秘的面纱,把未来带到了我们面前;《需要人陪》展现丰富的内心世界,让人动容;《落叶归根》情深意切,引人深思;《爱因为在心中》带来了属于粉丝的回忆全场落泪;歌迷们也非常热情,全场爆满座无虚席,用荧光棒组成了灯光的海洋,大家一起回味这场音乐盛宴的同时,更加期待在未来演唱会上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现场

喜报“三胎”儿子夏天出生 事业家庭双丰收

回味整场演唱会,除了音乐上的感动,还让我们感受到了王力宏的大爱与改变世界的企图心以及音乐的力量;王力宏在演唱会上带领观众到了“龙的传人2060”—只有爱,音乐,以及和平的世界。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 演唱会北京首站观众爆满、座无虚席感动无数人。与此同时,王力宏本人也在台上演唱写给两个女儿的歌曲”亲爱的“的时候亲自跟粉丝分享即将再次为人父的喜悦,现场气氛感人。

现场

音乐饕餮盛宴还将继续,14号的演唱会依然会带我们感受言语不能描述的美好;期待未来三年的每一个属于王力宏的日子里,都能用音乐带我们一起感受生活,感受美好;把《龙的传人》的精神唱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现场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