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姜皓文获金像奖最佳男配:感谢刘德华一次次给我机会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4月15日,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尖沙咀文化中心举行。姜皓文凭借《拆弹专家》获得最佳男配角。据悉,姜皓文曾三度提名,这也是他第一次获奖。对此,他调侃表示:“这几年

姜皓文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4月15日,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尖沙咀文化中心举行。姜皓文凭借《拆弹专家》获得最佳男配角。

据悉,姜皓文曾三度提名,这也是他第一次获奖。对此,他调侃表示:“这几年运气好了很多,好到我自己都怕,会不会死啊?”除此以外,他还发表感言:“从没做过一个警察这么有型,还要与刘德华先生一起做,很大压力,感谢刘德华先生一次又一次给我机会让我拍这部戏,感谢邱礼涛导演。我这几年进了一家好公司天下一,谢谢老板古天乐先生,谢谢我的前公司老板林家栋先生,感谢经理人特瑞莎。我会做好未来每一个角色,因为我爱香港电影。”

《拆弹专家》讲述了发生在香港红磡隧道里的一次犯罪分子制造的炸弹袭击事件的故事。已于2017年4月2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拆弹专家》刘德华终极对决炸弹狂魔姜武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2/11/pmop-161127646_5.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