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天乐获37届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四度提名首夺影帝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4月15日,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尖沙咀文化中心举行。古天乐凭借《杀破狼·贪狼》获得最佳男主角奖。据悉,古天乐曾三次入围金像奖,但是第一次获影帝,收获了全场的欢

古天乐发表获奖感言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4月15日,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尖沙咀文化中心举行。古天乐凭借《杀破狼·贪狼》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据悉,古天乐曾三次入围金像奖,但是第一次获影帝,收获了全场的欢呼。他还在现场掏出了准备好的“小纸条”。古天乐表示:“这几天真的很紧张,我发现最重要的是我们香港人怎么做自己的香港电影。我在tvb拍戏等位时,记住永远每场戏每个对白你别放弃,因为一个好电影是不可以放弃的”他还发表感言称:“多谢洪金宝大哥,我不是一个懂动作的人,我相信这部戏是群策群力做到的,多谢我的经理人,没有他们我没法好好拍戏,多谢我的家人,我和家人一直一起住,我妈妈每天叫我起床,一个人有了家人支持,就像香港电影有了香港人的支持,会做得更加好。”

古天乐前段时间24小时摘得两个影帝,分别是亚洲电影大奖和香港电影导演会最佳男主角。但他却大喊肚饿,称:“因为工作关系,昨晚回香港要睡觉,今日又一直工作到现在都没吃东西,不过想讲这个奖不属于我一个人,是大家一起努力,希望大家继续支持香港电影!”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金像奖今晚揭晓,古天乐演严父角色,有望第一次拿影帝!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5/220D0A400BD5DC8753EE3DF6BD1A0D9DD4F59EC6_size45_w960_h60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