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苗阜讽刺郭德纲?没参加师胜杰生日宴只能晒棵树


来源: 丑鱼尼莫

相声名家师胜杰前不久过了65岁大寿。作为相声大师侯宝林先生的关门弟子,师胜杰的寿宴自然得到了众多相声演员的捧场。其中最抢眼的莫过于陈寒柏、苗阜、李菁、德江等人了。从照片看,苗阜、陈寒柏都是c位,反倒是

相声名家师胜杰前不久过了65岁大寿。作为相声大师侯宝林先生的关门弟子,师胜杰的寿宴自然得到了众多相声演员的捧场。其中最抢眼的莫过于陈寒柏、苗阜、李菁、德江等人了。从照片看,苗阜、陈寒柏都是c位,反倒是寿星老人位居后排,人看的不是很清楚。

苗阜不仅去给师胜杰拜寿,还晒了图。一幅字画和两个碗。网友调侃苗阜称师胜杰看人很准,知道苗阜以后要去要饭所以送两只碗。当然,师胜杰老师绝无此意,这仅仅是网友调侃而已。

看到苗阜都去了,就有网友问郭德纲去了没有?结果,苗阜的回答让人大失所望,情商极低。

有位网友问:郭德纲去了没有?苗阜回复网友:要去了,能只发个树!

苗阜这句话简直太没水准了。一则那图是郭德纲看望师胜杰病体时发的,意思是祝师胜杰早日康复,演艺生命和自然生命都能如参天大树一样常青不老。这根本不是师胜杰生日的时候发的。由于当时师胜杰病体严重,出于礼貌和尊重,郭德纲没有晒和师胜杰的合影。之前,侯耀华、苗阜狂晒与师胜杰的病体照,被网友骂惨了。因为那是对病人巨大的不尊重。苗阜没有搞清楚状况就瞎讽刺郭德纲,情商、智商简直了。

再者,也许郭德纲私底下去给师胜杰过了寿日,只不过低调不愿晒照而已。即便郭德纲没去,发微信、短信或打电话,再或是在心里默默祝师胜杰生日快乐,也不是没有可能。

侯耀文在世的时候,与师胜杰、石富宽是结交的好兄弟。郭德纲也很尊重师胜杰。关键是,当众人都在指责郭德纲的时候,师胜杰却在力挺郭德纲。所以从情感层面讲,郭德纲与师胜杰走的应该更近些。

本文来自大风号,不代表个人观点。

推荐
苗阜竟学郭德纲出国说相声,却因故取消,这回网友忍不了了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14/d8a59ccdc16f84a_w580_h326.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