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雅舒回应撞脸孙茜 字字彰显大气情商高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孙茜自曝称素颜现身机场被服务员认成了马雅舒,即便极力否认了,但还是被服务员们笃定的认为她就是马雅舒本尊无疑。随后,马雅舒回应孙茜:“能把这么美丽的素颜美女(孙茜)看成是我,我幸福呢!

孙茜与马雅舒

近日,孙茜自曝称素颜现身机场被服务员认成了马雅舒,即便极力否认了,但还是被服务员们笃定的认为她就是马雅舒本尊无疑。随后,马雅舒回应孙茜:“能把这么美丽的素颜美女(孙茜)看成是我,我幸福呢!偷偷乐了好久!”

孙茜

孙茜在社交网站自曝素颜现身机场时,被机场服务员错认称马雅舒,极力否认后,还是被服务员暗暗笃定是马雅舒本人无疑了。4月15日晚,马雅舒回应撞脸孙茜,称:“能把这么美丽的素颜美女(孙茜)看成是我,我幸福呢!偷偷乐了好久!”字字之间彰显情商之高。

马雅舒回应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称:“长得好看的人都差不多”、“我也想偶遇你女神”、“娱乐圈有一对撞脸姐妹花!”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槿汐姑姑孙茜与昔日同桌合唱《同桌的你》,简直太感人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08/E4D186B7D5173133B553926D0955C6E7ED325B91_size48_w820_h547.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