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勤勤怀孕四个月现身拳击馆 42岁依旧美丽似少女


来源: 素素娱乐

蒋勤勤这个女明星其实算是一个实力派,看过琼瑶剧的都知道她的演技十分的出色。她还曾一度被网友们称为是琼瑶阿姨最喜欢的一个女主角。在嫁给了陈建斌之后,如今的蒋勤勤已经成了一个贤妻良母,很少见到她现身在片场

蒋勤勤这个女明星其实算是一个实力派,看过琼瑶剧的都知道她的演技十分的出色。她还曾一度被网友们称为是琼瑶阿姨最喜欢的一个女主角。在嫁给了陈建斌之后,如今的蒋勤勤已经成了一个贤妻良母,很少见到她现身在片场拍影视剧了。如今的她已经是身怀二胎,而就在昨天她的朋友发出一组照片,蒋勤勤就在其中。

照片中的她已是一个十足的孕妈,而且肚子已经很大了,而从年初1月份开始宣布自己怀孕后,如今4个月过去。蒋勤勤的肚子已经越来越大。

据网友们了解,此次蒋勤勤是陪着11岁的儿子和老公陈建斌一起现身的。似乎是为了给儿子加强身体锻炼陪儿子一起来到拳击馆。而从照片看蒋勤勤身材还是很好,肚子大了许多。

场外的陈建斌和蒋勤勤陪着儿子换鞋子,夫妻二人都戴着棒球帽,看样子是有备而来。如今的大儿子已经是长到快有蒋勤勤一样的高度了,有网友表示这是罕见的一家四口同框照啊。

在台下的蒋勤勤看来心情很好,而且手里拿着水瓶子开心的与友人交流。在馆内的人还真不少,已经怀孕了近4个多月的她依旧漂亮得像一个少女,脸上似乎没有丝毫的水肿。

网友们看到了照片之后声称已经42岁的蒋勤勤还是那么的漂亮,真不愧是当年的琼瑶剧第一美女。如今的她和陈建斌幸福如初,也希望她今后越来越幸福。

本文来自大风号,不代表个人观点。

推荐
42岁蒋勤勤意外怀二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5/3A1C024DD491C941423648C356EA63622B4B83BA_size13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