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晨录制《奔跑吧》突发状况 被学士帽砸伤紧急送医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今日,《奔跑吧》在太原晋商博物院录制。网友曝光的路透图中,兄弟团穿着毕业学士服亮相,活力十足。有媒体报道称节目录制中李晨不小心被学士帽砸伤,疑似额头出血,在邓超的陪伴下被一群保安护送离开。过了一会儿,

《奔跑吧》路透照

今日,《奔跑吧》在太原晋商博物院录制。网友曝光的路透图中,兄弟团穿着毕业学士服亮相,活力十足。有媒体报道称节目录制中李晨不小心被学士帽砸伤,疑似额头出血,在邓超的陪伴下被一群保安护送离开。过了一会儿,李晨头上贴着纱布现身录制现场。

《奔跑吧》路透照

据网曝照片,兄弟团穿着毕业学士服亮相,本期节目录制嘉宾为张韶涵、韩雪、宋小宝。据爱奇艺娱乐记者现场报道,节目录制中有个抛帽子环节,李晨不小心被学士帽砸伤,疑似额头出血,现场来了救护车。李晨在邓超的陪伴下被一群保安护送着离开了,稍后,李晨头上贴着纱布现身录制现场。

《奔跑吧》路透照

刚刚,李晨粉丝官方“李晨论坛晨光迷影”发文确认此消息,称李晨脸被砸出血。据了解,李晨在录制《奔跑吧》中多次受伤,但节目组从未给出回应,也因此引来粉丝们的强烈不满。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李晨演唱《小酒窝》,果然还没张口就已经跑调了,网友:起码真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5/F8A27144F204084E2977465108628E530EB0CFA5_size16_w580_h32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