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犬之岛》亮相北影节 导演韦斯·安德森送祝福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日前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正式公布,主办方特别为韦斯·安德森导演举办焦点影人展,让国内支持、欣赏导演的影迷可以在大银幕感受韦斯·安德森独特的电影风格。影展期间先后展出导演以往三

四狗

日前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正式公布,主办方特别为韦斯·安德森导演举办焦点影人展,让国内支持、欣赏导演的影迷可以在大银幕感受韦斯·安德森独特的电影风格。影展期间先后展出导演以往三部经典作品,同时也在今天展映两场即将于4月20日在全国上映的新片《犬之岛》。预售开启即在短短149秒将电影票全部售罄,足见影迷们对《犬之岛》的期待和喜爱。

笼中点点

《犬之岛》北影节展映 导演VCR分享喜悦之情

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电影节是影迷们的一大盛会,每年都吸引无数影迷前往朝圣。在今年举办的第八届北京电影节上,主办方特别为韦斯·安德森策划了“焦点影人展”这一展映单元。影展不仅包含他以往佳作《布达佩斯大饭店》、《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和《穿越大吉岭》这三部作品,还同步展出将在4月20日全国上映的新片《犬之岛》,让一直期待电影上映的影迷们可以提前感受到影片的魅力。《犬之岛》预售开启后仅仅149秒电影票即全部售罄,足见导演在中国影迷中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今天,《犬之岛》在北影节首次展映,导演韦斯·安德森也向喜爱他的影迷们发来了VCR。导演在VCR中表示感谢中国影迷对他的支持和喜爱,并希望影迷们走进影院欣赏自己的新作《犬之岛》。

[责任编辑:邹齐 PK112]

责任编辑:邹齐 PK1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