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恋情?神秘女子与李亚鹏聚餐坐其大腿举止亲密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有媒体拍到李亚鹏与友人深夜聚餐,身边端坐一位神秘女子。二人亲密相伴,在车上时,女子还坐在李亚鹏大腿上。据悉,当天夜里,众人在某高档餐厅聚餐完毕离开时女子也一直紧密相伴李亚鹏身边,下楼梯时李亚鹏更

李亚鹏疑似恋情曝光

近日,有媒体拍到李亚鹏与友人深夜聚餐,身边端坐一位神秘女子。二人亲密相伴,在车上时,女子还坐在李亚鹏大腿上。

据悉,当天夜里,众人在某高档餐厅聚餐完毕离开时女子也一直紧密相伴李亚鹏身边,下楼梯时李亚鹏更是用手扶住女子手臂,绅士贴心。随后,李亚鹏和女子单独走到路边,有司机等在路边,二人先后上车,该女子更是直接坐在了李亚鹏的腿上,李亚鹏和神秘女子保持坐大腿的姿势离开。

事情在网上曝光后,引发网友纷纷祝福并评论:“其实他也该找一个了”、“挺好的呀,祝幸福”、“彼此之间开始新的生活很正常”。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王菲干预李亚鹏新恋情,直言不许结婚,新女友发怒回应四个字! http://p3.ifengimg.com/web/2018_04/f7be41cfb2a6459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