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徐坤晒与训练老师合照 一头金发炫酷帅气很吸睛


来源: 凤凰网娱乐

4月16日,蔡徐坤在自己社交网站晒出与训练老师合影,并配文称:“Respect…”照片中,蔡徐坤一头金发,穿着一袭黑色,搭配白色鞋子,英俊潇洒。照片中的他一头金发

蔡徐坤

4月16日,蔡徐坤在自己社交网站晒出与训练老师合影,并配文称:“Respect…”照片中,蔡徐坤一头金发,穿着一袭黑色,搭配白色鞋子,英俊潇洒。

照片中的他一头金发梳着背头,身穿一件黑色棒球长外套,一条黑色运动裤,脚踩白色球鞋,收拾酷炫,五官立体,英俊帅气。

粉丝纷纷表示:“坤哥,我们有想你,你有想我们么,照顾好自己,我们等你回来”、“坤哥啊,你这发文越来越短了”、“坤,你乱电人”。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视频:高晓松曾淘汰王俊凯易烊千玺蔡徐坤 自侃有眼无珠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4/16/pmop-105648085_size5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