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闫妮和爱女合体似姐妹 佟掌柜气场十足女儿略显羞涩


来源: 猫眼娱乐

4月15日,第8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怀柔举行,开幕式现场星光熠熠,许多明星纷纷现身舒淇、王家卫、杜鹃等人亮相红毯,男帅女美非常漂亮。当天47岁的演员闫妮和20岁的女儿邹元清也现身,母女二人手牵着手

4月15日,第8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怀柔举行,开幕式现场星光熠熠,许多明星纷纷现身舒淇、王家卫、杜鹃等人亮相红毯,男帅女美非常漂亮。

当天47岁的演员闫妮和20岁的女儿邹元清也现身,母女二人手牵着手非常漂亮,当天闫妮穿着一件黑色吊带长裙尽显好身材,露出香肩,美丽大方,而她的女儿长相甜美可人,穿的比较保守,一身白色长裙遮挡严实。也许是因为面对镜头的次数不够多,闫妮的女儿看起来略显羞涩,没有妈妈那么大方。

47岁的闫妮保养的非常好,皮肤白皙身材窈窕,完全没有变老的痕迹,和女儿站在一起就像一对姐妹花,和一群年轻人站在一起也是最明艳动人的那个,气场强大。网友纷纷说不愧是美艳动人的佟掌柜,气质不是一般人能比较的。还有人说没想到闫妮女儿都这么大了。

本文来自大风号,不代表个人观点。

推荐
闫妮素颜口罩遮面穿着保暖 女儿粉嫩装扮陪同现身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5/4BF5D8EFDF31A166D44969E943882C0EDBB9D9FF_size49_w854_h567.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