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草莓音乐节”宣布 蔡琴音乐节首秀定档


来源: 摩登天空

蔡琴,四十年的天后。所有人都知道她的抒情歌唱得荡气回肠,却没有人知道,其实她是最早的独立音乐人。很早就脱离主流唱片公司,对抗大公司的生态,自己独立作业,独立发展。不管别人怎么想,就是要做自己。很少人知

蔡琴,四十年的天后。所有人都知道她的抒情歌唱得荡气回肠,却没有人知道,其实她是最早的独立音乐人。很早就脱离主流唱片公司,对抗大公司的生态,自己独立作业,独立发展。不管别人怎么想,就是要做自己。很少人知道,她骨子里其实是摇滚魂。

历经六年的期待,“草莓音乐节”终于在2018年邀请到纵横歌坛40载的蔡琴,将于4月30日登上北京草莓音乐节的大舞台。

摩登天空创办人沈黎晖说:“在他心里蔡琴一直都是华语乐坛最Cool的天后,她从校园民歌手出发,创办过台湾最早的独立音乐厂牌“天水乐集”;她主持的广播节目《日正当中》影响了一代人的文艺审美;她在唱片业最辉煌时期飞赴纽约百老汇学习,投身歌舞剧,坚持中文经典歌曲的传承,始终做自己认定的事,一路四十年,一路崭新!  我们“草莓音乐节”一直期待蔡琴,能够邀请到这位华语乐坛第一代独立音乐人,来呈现她不一样的表演与风采。我相信大家听到蔡琴能来,就已经证明是一件最Cool的事了!感谢蔡琴姐终于在今年应邀为“草莓”带来她的音乐节首秀,我非常期待她的表现”。

这次蔡琴来到草莓音乐节,也许惊呆了一群人,抒情天后怎么会想要到独立音乐节来演出,大家都想知道,这位成名四十年的超级天后将在这个充满摇滚青年的地方做些什么。结果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蔡琴说:“我不是完全为了唱歌而来,我是来看你们的,看看现在的年轻人们,我做独立厂牌,不和大公司妥协,独立了四十年了,我想来看看你们是怎么玩得,所以,我来了。请你们到现场来给我看!”

所以,所有的独立摇滚青年和喜欢独立音乐的年轻人们,到现场来让蔡大姐看看吧!听一听温柔的抒情骨子里的倔强和摇滚魂。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