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烊千玺拍戏笔记曝光 字迹工整脑洞清奇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翻出易烊千玺之前写的笔记,发现他字迹清秀工整,脑洞清奇,不少网友表示路转粉,粉转爱了。有网友指出笔记实在易烊千玺拍戏时写的,脑洞大开,这个想象力还真的是有点丰富啊,说实话最后一张才是

易烊千玺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翻出易烊千玺之前写的笔记,发现他字迹清秀工整,脑洞清奇,不少网友表示路转粉,粉转爱了。

易烊千玺笔记

有网友指出笔记实在易烊千玺拍戏时写的,脑洞大开,这个想象力还真的是有点丰富啊,说实话最后一张才是亮点啊,汉字也能照镜子,最后一句“易烊千玺帅”,太逗了吧!

易烊千玺笔记

不少网友纷纷围观并评论:“大佬的字真好看呀”、“有趣的灵魂帅气的外表千玺都有”、“这字太好看了”。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易烊千玺只要一个动作全场尖叫声响起!网友:瞬间心动,好害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5/renren_954571ed-b893-48e5-ac8b-ae9be22299d8.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