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璐小号被扒,明星小号都是戏很多嘛!


来源: 百旺茉莉综合

贾乃亮过生日时候,李小璐攒到零点发了祝福蛋糕。这明晃晃的表白是非常引人注目的,毕竟风头没过呢还。何况贾乃亮还点赞了。这是两人尴尬同台后第一次cp间的常规互动。是破冰了吗?是和好了吗?是暗戳戳试探公众态

贾乃亮过生日时候,李小璐攒到零点发了祝福蛋糕。这明晃晃的表白是非常引人注目的,毕竟风头没过呢还。何况贾乃亮还点赞了。

这是两人尴尬同台后第一次cp间的常规互动。

是破冰了吗?是和好了吗?是暗戳戳试探公众态度吗?

更神奇的操作是,李小璐的小号也随之被8出。按规矩先来认领小号。其实还挺明显的,像李小璐酱纸高调的女生,总是能给你大大的标记,看她王者的账号就知道了,头像就是璐璐本璐。

而这次的小号里,不仅有李小璐大号签名的同款。

分享的图片里面也有大大的蛛丝马迹。这下巴,也太好猜了吧。

还有这签名,lulu。

带上馨爷出行。

和曝光的图片也全同步。

还挂了诽谤自己的营销号。

贾乃亮生日的时候,也是大号发完蛋糕,小号也发了蛋糕。

基本可以盖章了。

小号里的内容,那信息量是相~当~大。这几个月过得不好是肯定的了。

除此之外就是常规表白甜馨。妈妈爱你,你爱妈妈。

陪孩子长大。

而且小号里的甜馨妈,是一个人负重前行的可怜妈咪。母女相依为命,孤独相伴,怀孕半夜吃凉汉堡。

点赞妈妈独自带娃的视频。

那爸爸在哪儿?爸爸在搞事情。下面这一条还真是细思恐极。8年的真相,被代笔的微博(而且代笔人都被整抑郁了),扛过焦虑症的自己,每个分句都是满满的剧情感。

结尾提到的“把艺人当摇钱树”的“老板”,最近也确实有事发生。

不过也有说这是李小璐团队的洗白新思路。现在公关手段都这么严丝合缝吗。

李小璐的小号还控诉贾乃亮不管孩子,反过来还诬陷孩子妈。

生活中演得一身好戏讲的的不就是孩儿她爸?

其实李小璐每次讲起怀孕确实都蛮怨念的,曾直接说,怀孕的时候都是一个人,贾乃亮在外面工作。

从怀孕到生孩子,丈夫陪的时间是很少的。

还提到过贾乃亮婚后大男子主义的毛病也冒出来,让李小璐受欺负。

这份委屈连朋友都清清楚楚了。

难道,贾乃亮的爱女、爱妻形象也是包装人设?默默想起,贾乃亮立flag说自己很会带小孩,又搞错尿布的尴尬现场。

除了女儿和老公之外,微博中还有一个隐隐存在的某人。这条微博表白中带着隐忍。不由的让网友想要艾特做头发男主角。

尤其这几张图串联起来,hin有趣了。

发这条微博的当天,疑似pg1的小号是这样的画风。

外加一句:我很想你

对了,小号里面还有无处不在的“鱼”的元素。

不知道这个梗的了解一下。

总之,在小号里面,李嫂子就是忍辱负重,身边有阴谋、有诽谤、没希望、没帮忙,还真是Rio惨。

面对一波波人参,李小璐也只能说一句“不道歉”。

还有网友说,这套路很“马蓉”啊,小号里就是委屈、鸡汤、自拍、好妈妈。

马蓉当初是自己认证了自己的小号,而李小璐小号是在“破镜重圆”的节点上被八,小号还是18年1月中旬才开的,让人脚着事情并不单纯。

对于小号,这届网友太熟悉了。已经成了明星标配,终点都是被爆。有胡歌这样自己等待被捉的。

淘气~

也有林允这样自爆小号的。

在小红书上宣传了一波。

天天活跃的宛若高仿号。连做美容、消脂的操作都拿来讲。

这样的小号和大号也没啥区别吧。

最大的区别可能就是关注的账号,非常“信命”了。

林允的小号分享的最多的还是记录减肥日常。

这倒是和杨紫之前的小号很像。

就是各种又饿又要减肥的人生。

小号里的减肥少女再加一个欧阳娜娜吧。

其实不凹吃货人设的辛苦少女们挺招粉的,毕竟让人看到“你吃你也胖”的公平力量。

要数信息量大的还得说张馨予的小号,每条都是娱乐圈生存实录啊。

网友手动艾特无数大花。

而张杰的微博整个风格阴沉了N个八度。

硬撑的样子,让粉丝大写的心疼。

小号本来就是明星的树洞,实诚的社长就曾说,会用小号去怼人。

但一旦小号被曝光就会成为大型解密现场,甚至阴谋论也上线,小主脚着这就没必要了,当个轻松番外去撸就够了。

所以问题来了,你最想看谁的小号呢。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李小璐微博小号疑曝光 曾点赞“等不到丈夫泪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5/BF778330FBFEF4C3E79242015A8B8C0E4C837CAF_size181_w1800_h120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