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和伟新剧形象颠覆 本色出演“窘萌”总裁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由于和伟、李小冉主演的电视剧《下一站,别离》今日即将登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剧场,该剧讲述了由于和伟饰演的对爱情心灰意冷但被亲友联手逼婚的秋阳、和李小冉饰演的遗传病发急于结婚生子的盛夏两人怦然心动却

由于和伟、李小冉主演的电视剧《下一站,别离》今日即将登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剧场,该剧讲述了由于和伟饰演的对爱情心灰意冷但被亲友联手逼婚的秋阳、和李小冉饰演的遗传病发急于结婚生子的盛夏两人怦然心动却懵懂不知,以契约形式开始了一段有名无实的婚姻,最终重新领悟人生与爱情真谛的故事。

凭借去年热播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间都透着凶狠奸诈又霸气侧漏的曹操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于和伟,在这部都市轻喜剧中有了完全不一样的演绎。曝光的片花预告中其饰演的秋阳窘萌耿直毒舌属性就显露无遗。与李小冉饰演的盛夏初次相遇就十分狼狈,作为邻居的秋阳英雄救美送不慎晕倒的盛夏去医院,经过护栏时卡破了盛夏裤子,引得路人纷纷侧目,还被盛夏误会,两位“欢喜冤家”的日常也因此开启。随着越来越深入的相处,矛盾也更加凸显,二人互怼日常更是笑料不断,秋阳常常耿直指出盛夏的缺点“洁癖是病,你要正视你的毛病。”更是在盛夏相亲寻觅真爱过程中化身搅局三连“你找不着”“你成不了”“你处不长”,惹得盛夏频频炸毛,网友纷纷评论“太欠了”,李小冉也回复“遇见这种人,能动手绝不吵吵”。于和伟在其中虽然窘相百出,处处犯“皮”,却又显耿直可爱,有生活根基并恰到好处的幽默演绎,令人捧腹的同时也俘获观众好感。虽然剧情诙谐,但却是以一种轻松的方式去讲都市熟男熟女的情感的困惑与坎坷,“观众可以在秋阳与盛夏的身上看到身边朋友的影子,并且能够在剧情、人物身上得到情感共鸣。”

看似角色颠覆,却也并非于和伟首次尝试喜剧,他曾在冯小刚指导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饰演县长郑众,其中郑众最经典的扶额动作,是于和伟设计的,严肃之余又显幽默荒诞,将角色的无奈心境表现的入木三分。还因此获得了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对于生活中就喜欢自黑恶搞不遗余力的于和伟来说,喜剧更像是本色出演。不仅在其微博中得以体现,其可爱幽默的日常简直是叔圈的一股“清流”,很多合作过的演员也评价于和伟总能活跃现场紧张的气氛,还能将幽默巧妙运用到表演的二度创作中,为剧情加分。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